时尚 > 搭配宝典 > 快看快看,腰粗的女人注意了,雪纺衫穿上最遮肉,不信自己看

快看快看,腰粗的女人注意了,雪纺衫穿上最遮肉,不信自己看

来源于:网络2017-03-27 23:18编辑:vdo
分享:
韩版宽松飘带纯色长袖雪纺衫

韩版的雪纺衫穿上最漂亮,短款的版式,优雅的泡泡缩口袖更显纤细娇嫩,点睛之笔就是飘带的领型装饰,足以完美。

时尚小立领短款碎花长袖雪纺衫

这件时尚的立领长袖雪纺衫,前面纽扣的的装饰宛如优雅的白天鹅,高密度的雪纺面料不用担心透气问题哦。

韩版宽松灯笼袖立领短款雪纺衫

这件韩版的雪纺衫,漂亮的立领让你做个时尚女神,气质的灯笼袖更显优雅,细腻的雪纺面料穿上轻奢又舒适。

时尚撞色简约长袖短款雪纺衫

这个半高领的雪纺衫,拼色的设计利落又有通勤风格,微微宽松的版式大显好身段,小立领更加衬托肤色。

韩版镂空圆领短款长袖雪纺衫

漂亮的女人就该穿件优雅飘逸的衣服,雪纺是每个女人必备的单品,圆领的版式经典端庄,镂空的长袖别有一番滋味。

时尚小立领印花宽长袖雪纺衫

春季穿件春意盎然的衣服最有品位,微微高起的小立领超级有感觉,精美不规则的碎花更显大气与优雅,百搭随意搭配。

韩版宽松一字领花边长袖雪纺衫

这件微微露出脚部的雪纺衫,上面花苞露肉的材质显得电力十足,短款及腰的版式非常精美,大方的颜色衬托肤色又减龄。

时尚纯色圆领长袖雪纺打底衫

圆领纯色的短款雪纺衫,上面单排扣的设计养眼吸睛,宽松的缩口袖十分有质感,透气的高端材质不会露肉哦。

时尚百搭英伦风短款长袖雪纺衫

充满活力的英伦风领型,小宽松的版式一点不挑身材,短款的版式下搭配白色紧身裤,穿出大长腿与减龄的好气质。

时尚随意西装领百搭雪纺衫

这件撞色设计的短款雪纺衫,及腰的版式更显身段,系带随意西装领优雅漂亮,内搭一样光彩照人,去哪都自信。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