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搭配宝典 > 8款辣么萌的钱包你见过没?工资可以少,钱包必须萌

8款辣么萌的钱包你见过没?工资可以少,钱包必须萌

来源于:网络2017-03-28 03:11编辑:vdo
分享:
欧时纳短款女钱包

喵星人的小耳朵,竖在你的钱包上,有没有快把你萌化了呢?不论是静谧的夜黑还是烂漫如初恋的粉色都那么吸引人的目光。纤巧的包型,别致的侧边凸显出灵动的廓形美感。

不莱玫2017韩版流苏女士短款钱夹

独立的零钱袋,不再让硬币散落一地,不再让U盘等找不到。顺滑Y型拉链,装再多也不会爆裂。最美不过流苏,温和如初,随着你的脚步摆动,风姿正好。

guxilai女士钱包韩版

内部有隐藏兜口,完全守住你的小秘密哦!精美做工和细节小花边装饰都让这款钱包增色不少哦。流水线的设计,更精致优雅,同时富有内涵,过品质人生。

欧时纳钱包女士新款韩版

韩版时尚浪漫情怀芭比粉珠子钱包,余味童年饿的美好时光,回味童年甜甜的糖果滋味。平整的包底饱满的油边,流畅的线条美带你赴一场童年舞会。

jpj头层牛皮菱格短款钱包

细腻的头层牛皮,质感爆棚,手感也是超级好。复古环扣超级大气典雅,看着就很有气质。拿上这么一款钱包,付账的时候心情也会变好哦!

迪德女士短款拉链钱包简约

出众的设计夺眼球。时尚经典的款式。手感好,任你怎么曲卷翻折折腾它都不会变形。可以满足你的一切需要。小身材大容量,从来都不是花瓶。

韩版折叠三折小钱包

别致的侧面零钱位,分类收纳各种零钱硬币,同时装点了包包,给你一种别致的美感。H搭扣头电镀抛光打磨,摸起来手感超好,时尚又美观。

SOUF流苏小钱包短款

牛皮流苏,清新又复古的风格。小巧时尚,你的随身管家。小小的身材容量却是大大的,多卡位,从来不愁放不下。个性张扬的鲜明色彩,凸显内心的张扬不羁。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