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搭配宝典 > 气质又显瘦的女神,都有它

气质又显瘦的女神,都有它

来源于:网络2017-03-31 11:38编辑:vdo
分享:
蝴蝶结飘带细格子

精致领型设计修饰颈部线条,视觉上拉伸脖颈线条。舒适简约袖型设计,优雅大气,精致优雅的蝴蝶结给衣型添上了点睛一笔,气质尽现。

女士春装上衣新款

这款雪纺长袖上衣,面料舒适优质,质感细腻,色色牢度较佳,彰显娇俏之美,优雅有型,领部采用时尚圆领设计,展现优雅女人味,荷叶边下摆,大方又美观,在炎炎夏日绝对是一件精品,喜欢的话就不要再犹豫了。

2017春夏季新款

简约毛边圆领设计,修饰颈部线条,舒适百搭。薄雪纺蕾丝拼接,时尚优雅,展现女性韵味。

水墨印花立体花朵

此款雪纺衫精致的木耳边立领巧妙营造宫廷风服饰优雅造型,蕾丝拼接衣袖彰显精致高贵的细节,也提升了整体的气质。

蔷薇女装雪纺衫

经典立领设计,修饰脖颈线条,优雅秀气,淑女韵味轻松呈现。后领水滴型镂空设计,搭配纽扣,便于穿着,给人一种简约自然的美。袖口做一粒扣,开和方便,穿着非常舒适。

蔷薇欧美压褶菱格

精致欧根纱丝带,点亮了设计,演绎轻奢质感。经典的开襟,简约得体,与职场干练相益得彰。看出裁剪心思的百褶袖口,透露着淑女风范的讯息。

春季立体剪花效果

简约的版型设计大气时尚,宽松喇叭袖加开叉设计吸睛时尚,很显大气呢。

2017春装新款蕾丝

充盈着温柔的褶皱花边,缠绕修饰着立领,氤氲这妩媚浪漫风情,增添女人味,散发着迷人魅力。应季的长袖设计,修饰纤细的手臂线条,点缀婉约柔情的花边,折射出柔美气质。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