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搭配宝典 > 初春不懂怎么穿好看?你可以试试穿件针织开衫,好搭又显气质

初春不懂怎么穿好看?你可以试试穿件针织开衫,好搭又显气质

来源于:网络2017-03-31 14:40编辑:vdo
分享:
保暖纯色打底衫

一款充满朝气的学院风针织开衫,这么一款保暖针织衫,在初春不仅可以帮你御寒,而且还可以帮你衬出完美身材。

春夏薄款针织开衫

暖色系的一款针织开衫,能够满足你想要的搭配。在初春穿着这么一款针织衫,加百褶裙搭配球鞋,轻松帮你打造出学院风。

短款珍珠扣学院风针织衫

普通的开衫穿腻了,可以试试这里穿了很“娇滴滴”的开衫。简单清新的色调,配合百搭又精致的钻扣,穿着起来给人一种江南女孩的柔美感。

纯色长袖宽松针织衫

一款触感十分柔软亲肤的针织开衫,不薄不厚,初春穿刚刚好。这么简单的一款纯色针织开衫,搭配上可爱别致的A字半身裙或者是铅笔裤,牛仔裤等都非常不错哦~

时尚流苏针织开衫

宽松温柔的毛衣开衫,我想妹纸都不忍拒绝的吧。这款是我自己非常喜欢的,宽松慵懒的版型,透露着一股温柔的气息,一切都是那么恰到好处。

春秋短款针织衫

简单的一款针织开衫,小宽松的版型,衣身也不是很长,上身效果不会显得拖沓,配合复古的袖臂针织图案,反而有一种恰到好处的慵懒味道。

短款小拉链针织开衫

爱上春天的理由可以有很多,春天可以脱出厚重的羽绒服和大衣,穿着上这么一款轻薄的针织衫,即不会着凉也不会过热。而且简单的一款针织开衫,可以让你在初春随意凹造型哦~

V领毛衣开衫

简单轻薄的一款针织开衫,落肩袖有点长袖子的感觉很到位,衣袖上的简单撞色设计,设计感十足,让穿着更有型,而且还十分百搭哦~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