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搭配宝典 > 显瘦又显腿长的小脚裤,简直是四季必备,四季百搭神奇

显瘦又显腿长的小脚裤,简直是四季必备,四季百搭神奇

来源于:网络2017-03-31 17:31编辑:vdo
分享:

超有气场的穿搭,牛仔裤加上帅气的高跟鞋,御姐风。

哈伦小脚牛仔裤

宽松显瘦让穿着裤子的你帅气有型,搭配蓝色短袖T恤清新自然,也给人一种小清新的气质,再搭配露趾平底凉鞋,增添一丝随性帅气感觉;如果搭配一双粗跟凉鞋,让你增添一抹轻熟感觉,总之一切随你搭。

破洞修身小脚牛仔裤

夏天了,要说衣橱里的必备单品,那NO.1一定是牛仔装备,破洞的牛仔裤无论是渐暖的春天还是即将到来的夏天,穿起来都很有味道,无论是搭配高跟鞋还是平底鞋都会很时尚,修身的版型还很显瘦藏肉!

黑色的小脚裤最显瘦了,记住穿小脚裤的时候上衣最好是塞到裤腰里,显腿长哦。

高腰修身小脚牛仔裤

今夏最流行的小脚裤来袭,你还不赶紧穿起来!牛仔面料比较薄,上身没有闷热感。版型修身又显瘦,高腰设计,让整个人显得更苗条。膝盖处大大的破洞,彰显自己的小个性,裤脚磨毛设计,微微卷起裤脚显得更帅气哦!

韩版破洞修身显瘦小脚牛仔裤

百搭牛仔长裤,时尚破洞设计搭配可爱俏皮的个性印花,彰显青春活力。上身搭配T恤校园青春小女生,搭配衬衫更显独特,怎么搭都好搭!

浅色的小脚裤,搭配小白鞋,上身穿一件半透明的雪纺衫,一身很干净的穿搭。

纯色修身显瘦小脚牛仔裤

半身穿搭有它,最是经典禁得住流行考验,弹力修身纯然一片,既是百搭首选,又是每一季的必然存在,只因少了许多流行标签,才能稳守常青藤经年不变,但一切却刚刚好,九分显高,贴合颀长。

显瘦破洞小脚牛仔裤

修身的牛仔裤非常的显魅力与性感,修身提臀的设计,上身显腿型,视觉拉长腿型,修身提臀设计,让你在大街行魅力十足,裤身上的磨破的打造,非常的有潮流感。

今年特别流行的露脚踝穿法,别说,腿真的长了一大截。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