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搭配宝典 > 时尚百搭打底衫,引领春日潮流

时尚百搭打底衫,引领春日潮流

来源于:网络2017-03-31 21:16编辑:vdo
分享:
圆领打底衫女喇叭袖宽松显瘦长袖T恤

白色很好看,也显瘦,百搭,面料有弹性又舒服,宽松的打底衫,喇叭的袖子飘逸又自带仙气,单穿配吊带裙都好搭。

低圆领修身百搭中袖套头短打底衫薄针织衫

版型简洁大方,撞色显得不单调,面料为莫代尔棉,透气舒服,穿上都舍不得脱下的那种感觉,采用活性环保染色,绝不会掉色,无任何异味 ,非常非常的百搭,搭配半身裙,休闲裤,阔腿裤,背带裙、裤都可以。

MissChoice修身气质针织打底衫

衣服质量,面料倒还好,很喜欢,洋气,特别,颜色很正!质量很好 版型是我想要的。

长袖T恤女宽松纯色打底衫圆领大码休闲上衣

衣服面料摸起来很舒服,就是比较短又不修身,衣服质量很好,不起球,不退色,值得入手!

金丝绒打底衫女短款长袖韩版时尚堆堆领上衣

当打底挺好,高领的高度也舒适,衣服手感很好,穿上很上档次,服质量很好,弹性很好,穿上显瘦,是件很好的打底外穿两样衫呢。

韩版套头圆领针织衫女宽松纯色百搭打底毛衣

布料还是很不错的,上身也挺好看的,不是特别厚的款式,毛衣摸起来柔软顺滑,很舒服,这款是薄毛衣,天气热一点穿的,很漂亮。

宽松喇叭袖衬衫女休闲纯色衬衣打底上衣潮

衣服漂亮极了,颜色正是我想要的深砖红色,质量也好,料子挺好,衣服款式好看,颜色没有色差,等天暖和就能穿了。

天丝V领针织衫女套头白色七分袖针织打底衫

衣服质量不错,上身效果好,颜色好看,很薄很软,穿起来很舒服。衣袖长短很好,看起来很高档。很好的衣服,我特别喜欢,大爱!

韩版时尚简约白色个性镂空长袖T恤女打底衫

衣服质量很好,上身很舒服,非常喜欢,衣服穿着舒服 ,料子也可以,穿了很有个性,漂亮!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