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搭配宝典 > 这颜色火啦!肤色暗沉穿都好看

这颜色火啦!肤色暗沉穿都好看

来源于:网络2017-03-31 23:45编辑:vdo
分享:

前短后长的设计以及侧边系带的亮点都让你在举手投足间将女性的甜美与清新不经意散发而出。V型的领口修饰脸型的同时更显瘦,明亮的黄色弥漫出少女的温柔感,让人不禁心中荡起怦然心动的涟漪

假两件宽松卫衣

这款卫衣兼具了春天的明媚与温柔。柔软亲肤的卫衣面料搭配上冰淇淋一般柔和可爱的颜色,不规则的波浪下摆为原本柔美的风格又注入了一丝灵动的活力。曲折的波浪像春天的海洋里那微微荡起的微波。

马卡龙色系的温柔色彩,让你瞬间变身胶原蛋白十足的韩系少女。袖口与领口出的拼接设计让原本纯色的毛衣多了些春天般的生机勃勃。无论你是想打造出活泼的学院风还是青春的少女风,这件毛衣都是很好的选择。

假两件毛衣针织外套

假两件设计让毛衣告别漏风,保暖与美观结合的风格凸显了你独到的品味,不失个性的毛衣无论是搭配修身的小脚裤还是格子的英伦裙都能诠释出独特的味道。

活力四射的春天怎么能少了一件亮丽的宽松毛衣?糖果色的色调尽显青春般的少女气息。柔软的针织面料搭配宽容的版型,将女性的温柔展现无遗。搭配一件百褶裙踏上春天的旅途吧,前路仿佛都变得让人拭目以待的可爱。

喇叭袖毛衣针织衫袖

温柔的色调与精心的剪裁下却流露着让人着迷的小心机,巧妙的挂脖设计展现着女人味的微妙小性感,袖子的设计整体修身而显瘦,在袖口出设计成微微散开的喇叭袖,让整体独特而不失风味。

着实让人眼前一亮的印花T恤。胸前撞色的字母印花简单大气,而充满了独特的自我风格。质感十足的下摆设计增加了两处开叉的小细节,宽松的版型打造出了韩范感的慵懒与风味,在这个春日的街头让你成为焦点。

慵懒大码休闲短袖T恤

超宽松的五分袖设计遮挡了手臂的赘肉,大口袋设计将男友风渲染出了韩系的甜美与慵懒感。这样一件百搭的T恤适合各种身型的人穿着,无论是搭配一件甜美的百褶裙还是修身的小脚裤,都将春日里青春的活力立现。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