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搭配宝典 > 微胖怎么办?我照样能把衬衫穿出让你服气劲

微胖怎么办?我照样能把衬衫穿出让你服气劲

来源于:网络2017-04-01 03:22编辑:vdo
分享:
欧美V领宽松丝绸衬衫

手感类似丝绸的质感 ,小宽松的版型 ,优雅的宝石蓝,上身特别显品味 ,很好搭配,搭配紧身裤,阔腿裤,半身裙都很OK。

欧美显瘦条纹拼接衬衣

衬衫布面料,薄厚适中 ,版型偏宽松些,领口和袖口的橘色撞色拼接条纹,非常的亮眼 。上身很好看,也很容易搭配。

欧美V领套头雪纺衬衫

加厚的雪纺衬衫 ,简单大气宽松的版型,领口的V领,一粒扣装饰 ,袖口有带子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系。

欧美镂空立领衬衫

上身特漂亮的衬衫,领口立领镂空设计,小性感又显得独特和别致,小宽松的版型,不会过于紧绷,上身大气。

欧美V领修身弹力打底衫

面料:聚酯纤维,特美特美的打底小衫,V领荷叶边,显胸大,显腰细,绝对百搭,秋冬打底很赞。

欧美性感V领条纹雪纺衫

小松身的版型,不是很修身,也不是特别宽松的,简单的V领设计,竖条纹系不规则印花,上身特别显瘦,配有了同色系印花的一条小方巾,可以根据自己喜好选择搭配。

欧美显瘦刺绣白衬衫

白衬衫是欧美范的妞的最爱,无敌百搭,特别实用,而且很容易凹造型 ,这款刺绣的衬衫搭配了些中国风的感觉。

欧美翻领修身打底衫

正面随身剪裁的基本款式,亮点在后背的收腰,简单干练又高档的衬衫,气质OL绝对不可错过的款式。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