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搭配宝典 > 10款美貌吸睛的女士手表,让你拥有属于自己的风格

10款美貌吸睛的女士手表,让你拥有属于自己的风格

来源于:网络2017-04-01 03:29编辑:vdo
分享:
时尚潮流双日历手表女

有无数璀璨的星星汇聚而成的表盘,给人带来无尽星空的感觉,透露着神秘的色彩,紫色表带搭配时尚范儿十足。

防水石英女表

石英表以精准来俘获人心,如果加上镂空和镶钻的工艺,更是锦上添花,时尚女生都酷爱这款玫瑰金色。

优雅超薄女士手表

采用优质的皮带设计,穿戴非常舒适,并且带有双日历的设计,让你时时刻刻都能看到日历。

真皮时尚女士手表

整体给人的感觉干净光亮,简约大方而又不失时尚之风,现代都市中淑女的钟爱腕表,搭配唯美的时装更加完美。

白色镶钻防水女士手表

精心打造的表壳富有光泽,同时提升了防腐蚀性能,是众多女表中不可多得的精品。

新款冠琴石英表时尚潮流手表

这款手表采用高贵的金色做为表面颜色,让你显得更加有品味,表盘是采用简约不单调设计的。

皮带时装女表

简约韩版皮带时装手表,压纹清晰,佩戴舒适,矿物质强化玻璃镜面,防滑耐磨,石英机芯,防水耐用。

精钢带防水石英女表

这款手表的设计,在阳光下闪闪发亮,质感十足,送给心爱的人,让它替你将爱尽显到底,同时表盘也是防滑耐磨的哦。

真皮带防水手表

一款奢华高档的手表是成功者身份的象征,包括很多女士,随着名表业的崛起与发展,手表已经成为一种奢侈品。

玫瑰金时尚女士手表

浪漫陪伴迷人魅力,优雅简洁外表,迅速提升品味,源于品质的自信,百搭不挑人,淑女气质,雍容儒雅。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