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搭配宝典 > 针织搭错丑一年,学会这些搭配方法了吗?

针织搭错丑一年,学会这些搭配方法了吗?

来源于:网络2017-04-01 03:32编辑:vdo
分享:

早春款毛衣长开衫重磅来袭!可爱减龄,简直是春日里的搭配神器,可以扮嫩也可以打造淑女风,让春天充满暖暖的、阳光般的味道有一边袖子采用的是毛绒绒袖子拼接

个性宽松羊毛针织

当毛线遇上毛绒绒的毛毛,温柔中又有一丝个性条纹边的点缀,瞬间提升青春活力范!版型宽松不挑人,塌肩七分袖非常显瘦的

背后的老虎头像刺绣设计,尽显个性狂野气息中长款版型设计,说真的上身很显高的哦!粗棒针织法很温暖,料子很亲肤

中长款厚实外套

两款颜色,黑色有种神秘魅惑的感觉黄色很仙很美!赶紧的入手吧亲们!

秋冬季的必备的打底衫,保暖舒适不扎人极简修身版型,圆领展露性感的锁骨 搭配饰品或是围巾别有一番风味

针织连衣裙工艺

针织面料,暖暖的软软的手感,特别亲肤~弹力非常好,再胖的MM都能穿的,竖条纹理设计,很显瘦呢!

版型真的是超赞的,修身显瘦,百搭又好穿建议可以多入手几款颜色哦,搭配各种款式的外套都是美美哒!

简约大牌长袖修身针织

超有特色的一款菱格毛衣!满满的清新复古感!短款加V领的设计,既显肩颈部线条袖长就能打造完美比例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