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搭配宝典 > 天气越来越热,穿上一款美美的裙子出门吧,显瘦还减龄

天气越来越热,穿上一款美美的裙子出门吧,显瘦还减龄

来源于:网络2017-04-05 18:06编辑:vdo
分享:
百搭拉链半身裙

今年的麂皮绒短裙卖的特别的火爆,一款非常时尚的短裙,本身裙子就是A字半裙,但是也有点像伞裙一样,还是有裙摆的,显瘦显高挑。

牛仔高腰半身裙

不挑身材的时尚单品,轻松穿出女神范。简约雅致的裤子质感,完美展现您的女性魅力,十分百搭,轻松出门不再烦恼!

宽松百搭a字裙

纯色半身裙,兼具时尚与性感,都能带来不错的穿着体验。时尚女性衣柜里,没有一款大秀迷人身线的半身裙怎么行,经典元素的搭配,随便穿满满的范儿~

纯色口袋高腰短裙

半身裙是很多女孩子喜欢的单品之一,很百搭很经典的A字版型,带着些许的学院感,上身炒鸡减龄!前面的腰带装饰,提升整条裙子的level,小细节做的很有味道呢!

显瘦刺绣牛仔裙

时尚百搭的刺绣牛仔裙,简约的A摆廓形,精致的金属扣装饰,充满了青春俏皮的气息。配合牛仔经典深颜色,从视觉上提升腰线显瘦又提臀。

优雅高腰鱼尾裙

半裙作为百搭单品, 每个季节都可以看到它的身影,时尚的鱼尾半裙随心搭配,整体效果会散发神采奕奕,让你时尚感满满。

A字百褶麂皮裙

A字版型的百褶裙非常有质感,能很好的修饰身材,下摆百褶设计透露着浓浓的复古文艺气息,搭配简约的上衣清新脱俗,是百搭又经典的热销单品,品质看细节,简约又不失个性。

高腰气质百褶裙

浓浓少女感的高腰百褶小白裙,下摆的百褶随着风摆动清新又显腿细,百褶压得很密实所以不易走光。而且还带着不规则的小特色裙摆,上身效果真的棒棒哒,想要做个够格的小仙女拿去。

韩版防走光半身裙

防走光穿搭伞裙,让你任性的美。版型非常好,质量更不用说,不会烂大街的款。搭配衬衫非常淑女,搭配T恤又很活泼,高腰的设计显瘦又显得腿很长很长。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