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搭配宝典 > 女神都爱的春季连衣裙,即使有点小肉肉,也能穿出窈窕淑女范

女神都爱的春季连衣裙,即使有点小肉肉,也能穿出窈窕淑女范

来源于:网络2017-04-05 18:11编辑:vdo
分享:

连衣裙是女性的代表,是大多数女人的最爱,胖瘦适中的连衣裙上身尽显女性的窈窕身姿,踩上一双高跟鞋,轻松展现女神范。

宽松V领针织连衣裙

宽松的直筒连衣裙对身材毫无限制,胖瘦皆宜,性感的V领设计露出性感的锁骨,拼接蕾丝喇叭袖设计,宽松遮肉又不失性感。

这款裸粉色的非常衬肤色,性感的V领与个性的喇叭袖,都能让你在人群中脱颖而出。

甜美碎花喇叭袖雪纺连衣裙

柔软舒适的雪纺面料春天穿着正合适,清新亮丽的印花设计与春天很配,又不失甜美范,松紧收腰设计让你显瘦又显高挑。

小立领设计甜美不失优雅,喇叭袖和荷叶下摆搭配的相得益彰,优雅减龄。

韩版修身显瘦蝙蝠袖连衣裙

看似简单的连衣裙。却融入了好多时尚的元素,撞色拼接减时尚演绎的淋漓尽致,宽松遮肉的蝙蝠袖让你穿出更好的显瘦效果,修身的下摆妩媚性感,女人味十足。

喇叭袖收腰显瘦连衣裙

娃娃领以及前面的百褶设计十分甜美减龄,透着女性的知性美,蝴蝶结收腰设计打造优雅知性的女性魅力。

黄金比例剪裁的连衣裙,让你轻松穿出高挑的身姿,搭配一双高跟鞋很有女人味,搭配平底鞋会很减龄哦!

宽松翻领欧根纱蕾丝连衣裙

宽松大码连衣裙是微胖MM的福利,即使你有水桶腰和小肚腩,穿上这款连衣裙也是非常显瘦的,欧根纱与蕾丝的完美结合,瞬间增加了你的魅力。

黑色的这款也是不错的,透视的蕾丝袖给人性感的诱惑,经典不易过时的色调适合各种场合。

拼接印花ol通勤连衣裙

OL通勤的连衣裙,更显的拼接工艺让你穿出假两件的视觉感,蝴蝶结花边领设计尽显知性优雅,透视的烟花袖十分性感,微收腰设计让你穿出S型曲线美。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