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搭配宝典 > 早春换季中,绝对不能错过一款西装外套,展现不一样的OL轻熟风

早春换季中,绝对不能错过一款西装外套,展现不一样的OL轻熟风

来源于:网络2017-04-06 09:41编辑:vdo
分享:
气质休闲西装

这款气质休闲西装,裁剪简洁利落 侧边长开衩设计令造型层次感更强,多了一份休闲 刚中带柔 比经典多一份心意。

百搭羊毛小西服

这款百搭羊毛小西服,复古的翻驳领,精致大气。袖口的珍珠钉扣,优雅休闲。总体效果简单干净利索,不挑人,经典的灰色,低调又不失时尚

时尚春装小西服

这款时尚春装小西服,经典H版型,立体剪裁,采用九分袖折叠设计特别显得干练,双排扣设计,特别洋气。

西装风衣外套

这款西装风衣外套,上身效果非常有气场,米白色很百搭的颜色,很纯净。职场的你,怎么能少了这样一件外套?能彰显你不一样的魅力的外套。

休闲西服风衣

这款休闲西服风衣,中长款双侧开叉设计,简洁有张力的剪裁,很好的拉长线条,想不显瘦都难啊。

小西服职业装

这款小西服职业装,混搭度很高,比较不挑人显瘦。特色在于颜色和版型,还有这个手工拱针领的细节,精致百搭。

宽松西装外套

这款宽松西装外套,宽松版型能最好的遮肉显瘦,休闲感十足的外套,不管是日常生活还是职场都可以驾驭,非常实用。

休闲格子西服

这款休闲格子西服,细格纹充满复古感,简单的西服版型增添了不少干练时髦范。随性帅气同时,柔化了西装的硬朗。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