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搭配宝典 > 学校时代嫌弃的校服裤,现在却成为时代界的新宠

学校时代嫌弃的校服裤,现在却成为时代界的新宠

来源于:网络2017-04-06 12:16编辑:vdo
分享:
韩都衣舍2017女春装条纹校服运动阔腿裤

运动感十足的阔腿裤侧缝处加上条纹装饰,瞬间变身学生,这就是“校服”。高腰,长腿,走路起范,明星达人的喜爱,快来感受“校服”的魅力吧!

2017新款开叉一条杠白边直筒阔腿长裤

灵感来源于校园时代的运动裤,在裤子的侧边选用对比强烈撞色竖条纹色块,你想要的时髦感大长腿以及显瘦,减龄,都有。

2017春装休闲运动裤侧条纹高腰校服裤

垂顺的面料搭配阔腿裤造型,欧美范儿十足,侧条纹图案,赋予休闲时尚感,是本季流行的重磅单品之一。运动风搭配阔腿设计,时尚潮流,更显瘦还不挑身材。

条纹裤子春季九分开叉宽松直筒休闲校服裤

宽阔的直筒裤管更帅气有型,同时拉长比例,轻松穿出大长腿。侧边的织针敖文,撞色混搭出醒目的街头运动风,同时又尽显腿直和腿长。

微喇叭九分条纹阔腿休闲直筒校服裤

恰到好处的休闲裤,侧缝的拼色设计,增加运动风,诠释简约中的精致。别具一格的用雪纺面料诠释的运动休闲裤,总有第一个吃螃蟹的既视感。

高圆圆同款运动休闲裤垂坠开叉春装校服长裤

垂感好!穿上很有范, 宽松 一点都不显腿粗!显腿超级长。

春秋条纹直筒阔腿九分校服长裤

它是一种休闲健康时尚的生活,撞色新颖,藏肉显瘦,与卫衣,皮夹克可以随意搭配,同一件阔腿校裤穿出不同的风格。

2017春季新款直筒修身显瘦阔校服裤

舒适松紧设计,在版型上更加注重顾客的穿着体验。直筒设计,体现穿着的潇洒中性风,是穿着更加随性,自由。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