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搭配宝典 > 白浅上神的剧服能卖到8千!这几款仙女服就很便宜了

白浅上神的剧服能卖到8千!这几款仙女服就很便宜了

来源于:网络2017-04-06 18:03编辑:vdo
分享:
花朵刺绣连衣裙

立体蝴蝶花朵刺绣,穿上身仙气十足,共有5种颜色任你选,写真、海边度假、旅游、出街,穿上它美美哒~

洛丽塔印花连衣裙

这款连衣裙是将金玉吊带和蝴蝶网纱结合在一起的,里面的吊带也可以单穿,下摆设计蓬松,即使在没有风的时候也可以生产飘逸的感觉。

一字领蕾丝长裙

采用高端独家定制面料,搭配重工立体花朵刺绣,一字V领两种穿法,让你体验不一样的穿衣风格,完美诠释了传统裙子的魅力。

高腰连衣裙仙女裙

在海边度假的时候穿上这身仙女群真的超级漂亮哦~精致的做工,让裙子很有垂坠感,十分飘逸,显瘦显高,胖瘦美眉都能驾奴。

文艺复古喇叭袖绣长裙

绣花的点缀给人一种优雅气质高尚,带着点文艺复古的气息,简单而让人舒适的款式,腰部是高腰设计,袖子部分采用了喇叭袖,夏天可以遮阳,也凉快!

泰国潮牌沙滩长裙

很味美修身的沙滩裙,精致立体的刺绣工艺,使衣服看起来很有质感,穿上显瘦显高,衬肤白,是独家必备单品哦~

高腰蝴蝶刺绣连衣裙

蝴蝶蝴蝶花朵刺绣,使整体看上去很有活力,仙气十足,有多种颜色任你选择,穿上它,度假、参加聚会你都会是最耀眼的那颗明星。

文艺小清新高腰蕾丝裙

洁白素雅的连衣裙,尽显小清新气息,面料舒适透气,很显肤白,收腰设计,显高显瘦,适合穿于任何场合。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