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搭配宝典 > 大长腿穿TA,露脚踝,身高直线UP哦~

大长腿穿TA,露脚踝,身高直线UP哦~

来源于:网络2017-04-06 19:19编辑:vdo
分享:

阔腿裤是问题身材MM的救星,帮你修饰不wan美的腿型,腰部贴身的款式又能束腰收腹,让整体装扮十分显瘦。这期做了一款侧边拼接的阔腿裤

高腰拼接毛呢长裤呢子

想来点不一样的feel~这款是高腰松紧腰围,上身毫无拘束,特别适合臀部比较大的妹子,穿着它可以很显瘦哦,因为臀部稍合身,大腿以下都是宽松的。

这次做了一款姜黄色的阔腿裤给你们~是不是有很多人都认为秋天就该穿一些比较暗沉的颜色呀,那就偏偏来点亮色调节气氛哈哈

宽松高腰阔腿裤休闲裤

不过讲真,这款姜黄色的阔腿裤穿在身上真的心情都会变得很好哦,姜黄色并不是很出挑的颜色,不会显得特别地夸张,但是又很好看。

众所周知,阔腿裤一直是不挑腿型,很好穿的一种裤型,因为它阔腿的设计,让腿上的肉肉能藏的严严实实,可以说是众多妹子大爱的一种裤型、很显气质,又很有气场

宽松高腰显瘦呢料阔腿裤

上身无束缚轻松无压力、这次这条阔腿裤,我用的是呢料,区别于一般的材质,呢料会更保暖、上身的效果也会比较挺括,比较有型啦,在裤子上我们做了竖条纹的设计。

好穿的毛呢阔腿裤闪亮登场~这期上了两款阔腿裤,都非常好穿,这款的版型会稍微阔一些,看上去更有型,如果说你们喜欢稍微带感一点的,那我会比较推荐这条

直筒裤呢子阔腿裤长裤

毕竟它很有feel~搭配毛衣会很好看,毛呢的料子,比较厚实。更加适合秋冬季节,裤子的版型是上半部分直筒的下半部分阔腿,所以可以很好地修饰腿型。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