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搭配宝典 > 春季穿什么?乞丐裤搭配网袜才够性感

春季穿什么?乞丐裤搭配网袜才够性感

来源于:网络2017-04-07 00:48编辑:vdo
分享:
浅色直筒乞丐大破洞牛仔裤

这么流行的破洞乞丐裤,不来一条真的就out啦!帅气,有个性,真的很喜欢。整体的小宽松版型,让破洞看上去更加随性一点。这款裤子的裤脚也是很帅气的撕边,直接穿或者卷起来都能彰显个性。

高腰哈伦乞丐裤膝盖大破洞牛仔裤

胖MM再也不用想方设法隐藏自己的大腿了,即使露在外面都显得十分好看!这条裤子的版型是属于宽松的垮裤,比起一般的裤子要更好穿着,也更有慵懒的味道。宽松的版型没有任何紧绷感,很舒适。

渔网大破洞牛仔裤

小腿粗的MM再也不用苦恼了!这条裤子就是你的球星!宽松的版型,九分的长度,露出女性的细脚踝,显瘦又有些小性感。直筒的版型设计,能很好的将你腿部的缺陷以及赘肉掩盖着严严实实的,只留下迷人的小细腿

毛边膝盖大破洞牛仔裤

韩范毛边阔腿时尚九分裤。采用优质的纯棉材质,吸汗透气,舒适亲肤。宽松的版型,让你远离小粗腿烦恼。裤子的长度可以任意调节,卷着穿更加时尚前卫。

宽松显瘦大破洞牛仔裤

原创设计的一款乞丐裤。腿部的磨破设计,采用手工割烂设计,创造出不一样的破洞风格。直筒的廓形加上宽松的版型,穿着时随意卷起裤脚,都能成为街头的亮点。

大破洞牛仔裤

这么受欢迎的乞丐裤,这个春季说什么都要入手一条。磨破的大破洞,缩小的裤脚,将身材比例修饰的很完美。随意搭配一双小白鞋都显得很有个性。

高腰膝盖大破洞牛仔裤

这是条非常个性的牛仔裤,不潮不穿,夸张的破洞设计,将半边腿都裸露在外,真的是帅到不要不要的~!高腰设计,更加贴合身形,包裹赘肉,塑造迷人小蛮腰。整体的装扮满满的休闲时髦感。

浅色膝盖大破洞乞丐牛仔裤

看来这个春季,乞丐裤又要独霸时尚圈了。大破洞的设计,时髦感爆棚!优雅的浅蓝色。更能彰显青春的活力,穿上身很减龄哦!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