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搭配宝典 > 最适合30-50岁女士的打底衫,一件比一件美,好看还不贵

最适合30-50岁女士的打底衫,一件比一件美,好看还不贵

来源于:网络2017-04-07 01:55编辑:vdo
分享:
修身百搭假两件打底衫

经典圆领设计,采用拉链设计,假两件拼接色设计,修身版型,更凸显衣服档次。

圆领中长款蕾丝打底衫

精选面料,优秀品质,采用德国进口加工技术,针法严谨,优质染料更贴近肌肤,吸湿保湿性好,精品针织毛衣。

长袖雪纺蕾丝打底衫

上身不会有束缚感,却具有很好的修身效果,宽松的设计穿着更舒适。

修身显瘦体恤纯棉打底衫

时尚V领,修饰颈部线条,既舒适又有型,条纹印花设计,形成时尚的层次感。

时尚百搭雪纺衫长袖衬衫

时尚圆领设计,简洁大方双不易过时又很好的修饰脸型。

V领保暖纯色打底衫

优选上等精梳棉,工艺制作的复杂,更加光滑高档,与普通棉质面料相比,精梳棉更光滑、不易起球,衣型更稳定。

修身格子显瘦打底衫

动感美编织一种风格,形成一个通透的视觉效果,纯粹的颜色中透露点缀星星点点,赋予你不一样的美。

网纱打底衫大码薄款

打造精致时髦造型,闪光丝拼接撞色袖口,手感柔软,具有良好的透气性,穿着很舒适吸湿排汗,不易皱,易打理。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