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搭配宝典 > Rabu Rabu!就是要做华丽的女生

Rabu Rabu!就是要做华丽的女生

来源于:网络2017-04-07 04:34编辑:vdo
分享:
假两件衬衫韩范

气质淑女的翻领,优雅迷人,甜美减龄,单排扣开襟,方便穿脱,上身优雅气质立显!

灯笼袖波点雪纺衬衫

初春气质百搭雪纺衫,采用顺滑的面料,舒适柔软。领子是有特色的立领设计,配上领结超有气质。每种颜色都有各自独一无二的气质

韩版打底雪纺衫

干练率性的立领设计,简洁大方,搭配性很强 不挑搭配,简单随性,随意搭配都好看。

喇叭袖蝴蝶结衬衫

纯色百搭是大家都熟知的、这样的一件衬衫可以是夏装的末尾也可以是秋装的开端、还能够在明年的春季继续发挥它的光和热、无论是上班时的优雅还是日常的休闲、都青春文艺得不可方物。

2017蓝白条纹衬衫

每个女生应该都有一个衬衫情节,一件清新素净的衬衫可是女神衣橱的必备,除了比较修身的版本,小宽松的版型也是必需哦!

韩版刺绣条纹衬衫

不仅仅是因为好搭配,更是因为它有着青春的风范,不论外穿还是内搭都能体现一个精明女人的气质。

民族风流苏衬衫

春夏季节很喜欢这种简洁又有特色的衬衫 小V领的设计,领口的地方做了挂脖的设计,版型比较宽松,上身很能遮肉,小肚腩什么的轻松帮你遮掉。简单的设计,却将好气质展现的淋漓尽致

学院风修身职业衬衣

简约美观,细腻工整车工线,细节处彰显做工高端,亲肤舒适,清新自然,一点也不会让人觉得刺眼。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