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搭配宝典 > 干练优雅的九分西装裤,三季可穿,实力显高又藏肉

干练优雅的九分西装裤,三季可穿,实力显高又藏肉

来源于:网络2017-04-07 11:27编辑:vdo
分享:
春装新款气质修身九分西装裤

囊括黑色灰色杏色和咖啡色四种百搭色,极简内敛的版型,非常显腿直的一款西装裤,最爱的是口袋的设计。

高腰时尚百搭潮圆环九分裤

阔腿西装裤,咖啡色黑色都相当百搭。后中隐形拉链设计,前面假腰带上配以金属圆环,彰显潮流个性。商务休闲均可搭配。

春季修身显瘦烟管裤

明朗大气的版型,简洁利落的剪裁设计。斜插袋具有修饰胯部的效果,提升干练气质。笔挺的廓形灰让双腿更直更细。

春季大码胖MM显瘦锥形休闲西装裤

春夏的时节必须有一条显瘦的复古裤子,万能百搭。配色复古,高腰设计,侧口袋改用西装感口袋,穿起来舒适英伦很有质感。

新款粉色修身显瘦OL休闲西装裤

简单的设计,却不失大牌的美感 !休闲舒适却可以搭配出高贵的气质美。臀部紧致贴身口袋,凸显干练利落的造型风格。

显瘦烟管中腰宽松九分裤

定制面料,手感柔软,轻弹舒适,抗皱好打理。中腰设计,显腰型,不勒肚子,又能视觉上优化身材比例。帅气优雅。

春季黑白色职业九分裤

休闲小直筒九分西装裤,时尚易搭配,四色可选,四季可穿。一上身就很具干练气质,搭配衬衫小西装那是杠杠的。

春夏新款 灰色小脚九分裤

TR面料,无弹的哦,所以性质稳定,没有什么起球的危险性,垂感不错,而且挺括的料子,是那种正宗西装料的质感。

春季新款休闲高腰西装裤

面料选用羊毛加涤纶,既有垂感又有质感。螺纹腰设计,方便穿着。九分裤的长度,露出纤纤脚踝,搭配宽松的版型显瘦到让你惊喜。

妖踪主播同款宽松西装裤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