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搭配宝典 > 看到这样的衬衫,你还忍得住么?

看到这样的衬衫,你还忍得住么?

来源于:网络2017-04-07 13:18编辑:vdo
分享:
系带v领碎花雪纺衫

我觉得衬衫在春夏时节是必备的一款单品,它可以很好的应对春季变换不定的气温,不管单穿还是搭配都恰到好处。相对于常见的纯色衬衫或者是条纹衬衫,印花款的衬衫更会给人眼前一亮的感觉。

蝴蝶结系带V领白色衬衣

质量真的是不错,上身效果也挺好…前后都能穿,搭配牛仔裤裙子都挺好看的,值得购买!

印花翻领大码雪纺衫

衣服面料是雪纺的!拿在手里很有质感,也很减龄!

长袖印花雪纺衬衫

衣服质量很好,有内衬,不透,没有色差,就是我生完孩子还比较胖,穿上不是太好看,想买的亲们别犹豫了,直接买吧,很值得买。

印花系带蝴蝶结雪纺衫

价格实惠,质量优选。试着搭配黑色西裤,蛮有OL风的,很是优雅,我很欢喜。

雪纺碎花立领打底衬衫

面料很好,做工精细,穿上舒服美观大方,价格也不贵,值得买买买。

白衬衫蝴蝶结上衣

容易清洗,料子很好,穿着特别舒服,厚薄始终,不透,扣子设计的很合理,结实。

百搭休闲长袖白色衬衣

和描述的一样,没有一丝色差,做工很细,布料很好!大赞

条纹刺绣衬衣

中长款条纹衬衫 面料我很喜欢 有点像很早以前的水洗棉麻布。收到后清洗 熨烫 没有缩水 颜色也是非常衬这个面料。

文艺范纯棉长袖白衬衫

韩版学院风~韩范学生百搭~可爱小清新刺绣~单穿和打底都非常适合哦~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