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搭配宝典 > 百搭实穿又帅气有型,瞬间让你气场十足,高挑大气哦!

百搭实穿又帅气有型,瞬间让你气场十足,高挑大气哦!

来源于:网络2017-04-07 14:05编辑:vdo
分享:
破洞短款牛仔衣

精选光泽牢固的金属纽扣,结实实用,经典的翻领设计,恰到好处,精致中不失优雅,让你成为瞩目的焦点。

显瘦韩版牛仔衣

袖口采用个性的猫须破洞设计,上身个性,活波,而且也是时尚的口袋,立体修身显瘦,潮流随性,非常百搭。

短款宽松牛仔衣

弹力超贴合的的牛仔面料,舒适柔软弹性十足,而且非常修身塑型,下摆收口的的设计,提拉曲线,非常百搭时尚。

短款宽松显瘦牛仔衣

款式上身非常时尚,布料也很柔软!无异味,版型很正,很百搭!破洞的装饰,个性更减龄。

修身短款破洞牛仔衣

时尚精美的牛仔,整体干净典雅,休闲百搭,随心而变。面料柔软舒适,很修身哦,一件你值得拥有的美。

宽松长袖全棉牛仔衣

精选优质的纯棉面料,柔软亲肤不挑身材,染色工艺安全。而且是贴布的口袋设计,简约方便更显潮流,手工磨破的设计,让原本单调的外套,变得生动俏皮。

宽松大码牛仔衣

韩版宽松版型,潮流时尚的翻领设计使外套个性百搭。胸前时尚口袋装典使外套更加潮流有型,个性的贴边更具品质。

宽松百搭牛仔衣

精致的纽扣,简约设计,散发甜美气质,手感舒适,经久耐穿,别具一格的袖子设计,凸显出服装的特性,穿着较舒适宽松。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