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搭配宝典 > 花未红,柳未绿,毛呢正上妆·····

花未红,柳未绿,毛呢正上妆·····

来源于:网络2017-04-08 20:20编辑:vdo
分享:

北方的春季是有些寒凉的,虽然春天的脚步来了,可是北方的天气这会才刚刚是毛呢的天下。

新款短款毛呢外套

小香风短款呢外套,百料是纹理短毛呢,质感比一般的毛呢更柔软,更保暖,磁扣设计,表面无痕,何必担心扣子过时。

小个子毛呢外套2017春装

温暖优雅随性出行,凸显甜美小女人的气质,腰部的抽腰设计,遮住小肚腩腰间的赘肉显瘦修身。

不论你是女汉子还是软妹子,在春寒面前都是娇花,一款舒适优雅的外衣是必不可少的。

2017新款荷叶边条纹薄毛呢

格纹短外套,荷叶拼接,一款能覆盖所有你想要的一件时尚新品毛呢短外套,特别轻松舒适。

毛呢外套女短款2017春

小巧可爱的翻领设计,时尚又个性,黑白想间的图案装饰性强,款式经典百搭,增添实用性。

你需要温度也需要风度,短款毛呢,显高收腰,不挑人,选一款最衬你的毛呢势在必行。

2017学生新款显瘦刺绣毛呢

简约的版型,略微夸张的大翻领,赋予生气显得活泼,趣味的绣花元素更是为整体增色不少。

毛呢外套学院风

相对舒适宽松的一款毛呢,带来一种稍显慵懒的魅力,去掉紧身的束缚感 ,自由率性的生活态度。

倒春寒严重的地方,无疑毛呢是最佳选择,花哨单薄的外套,买来也是压箱底的,等到可以出现时,外面也早已经天翻地复。

2017毛呢外套短款羊毛呢

短款洒脱利落,手感柔软,垂感好,显档次,不起球,里衬是全丝滑面料,适合各种身材。

蝴蝶结宽松短款羊毛呢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