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搭配宝典 > 出去玩行李是最大的负担,选一件能防晒的外套轻装出行

出去玩行李是最大的负担,选一件能防晒的外套轻装出行

来源于:网络2017-04-08 22:05编辑:vdo
分享:
七分袖印花开衫

天气越来越热了,和朋友出去玩,这件防晒衫外套是最合适的,可爱的卡通图案装饰,尽显青春少女范,侧面的金属拉链装饰,个性质感。

超薄休闲外套

炎炎烈日想要留住白皙皮肤,防晒外套一定是不能少的,刺绣图案装饰,精美别致,灯笼袖设计,凸显出手臂线条的纤细。

韩版亲子防晒衣

周末带着女儿出去玩,穿上一款亲子防晒衣,简直羡煞旁人,粉红色沿边,非常精细工整,连帽设计,防风防晒更贴心。

A字牛仔外套

休闲T恤外搭一件牛仔外套,不冷不热刚刚好,宽松的A字型下摆,非常个性显瘦,一粒扣设计,简约大方。

喇叭袖休闲外套

牛仔风衣外套才是春季主打潮流,喇叭袖设计尽显甜美气质,经典的双排扣设计,优雅大方,后面的字母贴布装饰,个性青春。

连帽遮阳上衣

粉红色将女人的少女情怀表露无疑,温暖的阳光洒在身上,映衬着肤色十分白皙红润,轻薄的连帽清爽零负担。

七分袖棒球外套

出去玩最怕的就是行李太重,选一件既能当外套又防晒的上衣真的很明智,松紧袖口非常整洁利落。

运动长袖外套

这件短款飞行夹克外套,工整的刺绣图案装饰,时尚立体,撞色设计,青春阳光,前拉链闭合方式,美观大方,轻松方便。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