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搭配宝典 > 时尚百搭的衬衫,轻松应付各种穿衣场景

时尚百搭的衬衫,轻松应付各种穿衣场景

来源于:网络2017-04-09 08:14编辑:vdo
分享:
棉麻格子宽松衬衫

这款衣服采用经典的风格,简约大方的设计透出女性高贵典雅的气质,又不缺乏纯真行的特殊简洁的设计理念,是对女性知性气质最好的诠释。

蕾丝纯棉衬衫

纯白色的衣身简约百搭,衬衫式翻领凸显脖的纤细修长,浪漫蕾丝拼接的衣身倍显女人味,搭配喜欢的裤装,尽显气质满满。

长袖收腰中长款修身百搭衬衫

2017春装新款纯棉长袖收腰中长款修身百搭打底腰带衬衣,独特的中长款纯色衬衫更是那么的俏皮,收腰带设计,时尚的翻领更是那样的优雅,唯美优雅。潮流修身的版型设计简约大气穿出时尚感。

简约条纹宽松显瘦棉麻衬衫

很适合妹子的一款衬衫哦!腰部的设计起到很好的遮肉效果,有小肚腩的MM都能轻松驾驭,而且剪裁样式是中长款的能很好的拉伸线条比例 轻松显瘦!

修身中长款条纹长袖条纹衬衫

2017春装新款韩版修身中长款条纹长袖条纹衬衫,时尚百搭简约款式,极致展现女性的优雅美,袖子上的刺绣点缀,更显精美。新颖时尚又不挑身材。

宽松休闲显瘦V领条纹衬衣

2017韩版宽松女装宽松休闲显瘦V领条纹衬衣,时尚领口设计,条纹给人更显瘦视觉效果,时尚大气,展现出女性的优雅气质

休闲百搭BF风宽松条纹衬衫

时尚百搭的一款韩版宽松长袖衬衫,加入经典的条纹元素,更加的耐看。一粒扣的收口设计,更显时尚。

显瘦蝙蝠袖牛仔长袖衬衫

这款手感十分柔软舒适,贴身穿着十分舒适,毛衣的好搭档,简洁大方的经典宽松的版型,蝙蝠袖设计修身显瘦,内搭单穿都时尚。

百搭修身显瘦收腰拼接纯棉衬衫

2017春装新款,韩版百搭修身显瘦收腰拼接纯棉打底衬衣,干脆利落的直筒版型 ,更加的气质文雅,给人一种特别清爽的感觉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