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搭配宝典 > 露肩上衣大气又性感,男人喜欢、女人羡慕,尤其第5款最有韵味

露肩上衣大气又性感,男人喜欢、女人羡慕,尤其第5款最有韵味

来源于:网络2017-04-09 17:32编辑:vdo
分享:
蕾丝一字领露肩上衣

别致的蕾丝加上黑色飘带,简单地打造出青春甜美的感觉,微微露肩,展现诱人曲线美丽加分。

荷叶边一字领露肩上衣

层层叠叠的荷叶边,像是荡漾的心事,一层层掀起波浪,更是青春可人。红色的显白显瘦,很耐看。

挂脖露肩雪纺衫

挂脖是的露肩上衣,青春中透露之一丝性感和无辜,特别的清爽动人。雪纺的质地比较轻盈,所以看起来更加飘逸柔爽啦~

立领露肩性感小衫

立领上衣,也可以做成露肩的样式。袖口的一排小扣子,增加了时尚觉得亮点,不会显得太普通哦!

一字领宽松露肩衬衫

宽松的一字领衬衫,微微敞开的领口,展现出迷人精致的锁骨,特别有女人的娇媚和可爱。

藕荷色一字领露肩上衣

藕荷色的衬衣,吊带衫的款式,更有一种甜美的感觉,露肩的面积比较大,更加有时尚感呢。

露肩一字领吊带衫

一字高领衬衫,正红色的唯美又有创意,很靓丽。立体的剪裁很养洋气,特别遮肚子哦!

性感露肩纯棉白衬衣

纯棉的衬衣,清纯的性感,才是最可爱的,立体修身剪裁,不管通勤还是约会,都很显气质呢。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