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搭配宝典 > 春膘不是事!这8款遮肉神器刺绣棒球服来拯救你

春膘不是事!这8款遮肉神器刺绣棒球服来拯救你

来源于:网络2017-04-09 18:56编辑:vdo
分享:
黑色铆钉棒球服

特色铆钉修饰设计,穿上就不仅甜美又帅气,面料亲肤舒适,随意搭配一件白T恤,你就是人群中的焦点!

撞色学生刺绣棒球服

特色字母刺绣,袖边黑白滚边,给衣服增加了色彩,提升了潮流感,修饰身材,绸缎材料,时尚百搭,一件过春天!

飞行员夹克棒球服

版型宽松,遮肉显瘦,棒球服领口修饰优美脖颈线条,选用优质面料,做工精细,线条流畅,廓形立体。

假两件棒球服夹克

率性不失甜美,宽松缎面材料,却非常显瘦,简花工艺制作侧边开叉设计,随意凹造型都是街边时髦No.1, 小个子女生也可以轻松驾驭。

修身棒球服小外套夹克

百搭款棒球服外套,烧花个性图案,太空面料,撞色设计,给你不一样的感受,很遮肉显瘦,休闲百搭无论怎么穿都不会错。

刺绣学生棒球服

这款绣小马落肩袖飞行员夹克,质感金属拉链,精致螺纹底边,YY版型挺括,展现少女与众不同视觉感,春天一抹亮色。

重工刺绣夹克外套棒球服

复古刺绣,时尚混搭,引领接头潮流,撞色拼接更具时尚色彩,背后大面积刺绣,质感超赞!

缎面梅花刺绣棒球服

别具一格梅花刺绣,精细有型,缎面柔亮舒适,好穿又好搭,简约大气,宽松BF风瞬间减龄。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