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街拍 > 欧美 > 温暖零负担,欧美范羽绒服让你无惧冬季寒冷

温暖零负担,欧美范羽绒服让你无惧冬季寒冷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7-20 16:09编辑:vdo
分享:

冬季气温走低冷风萧瑟,一旦下气雨来更是分分钟要把人冻成狗啊,小编心想着大概只能裹着棉被出门才能行走在冷风中了,可是臃肿的体型除了让人行动不便之外,还让人优雅的形态和有型的气质被瞬间被淹没!

温暖零负担,欧美范羽绒服让你无惧冬季寒冷

毛领可拆卸领型,呈现简单大方的同时温暖大气,优雅摩登。腰部收身的设计,让大廓型羽绒的曲线更加迷人,让身姿的曲线更加迷人。

温暖零负担,欧美范羽绒服让你无惧冬季寒冷

以经典的女性身形比例设计版型,立体有型突出身材比例,修身身姿,更加修身显瘦。时尚设计尽显女性的时尚、干练、面料挺括有光泽感。时尚斜插口袋设计,温暖双手没有束缚感。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身材比例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