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时尚资讯 > 身材 > 同学聚会上 你脱掉外套比身材吗?那还得有它!

同学聚会上 你脱掉外套比身材吗?那还得有它!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5-30 10:13编辑:vdo
分享:

一年即将过去了,各种聚会接踵而来,同学聚会上,不是比财富、比老公、比孩子,那就是比身材了!你不要想冬天来件大衣裹身就能解决问题哦,来不及减肥的也别伤心后悔的了,赶紧选件具有魔力的内搭吧,或许挽救一切的面子就靠它哦。

同学聚会上 你脱掉外套比身材吗?那还得有它!

复古的撞色非常的具有视觉感,不规则的下摆甜美的荷叶边,灵动飘逸。一根腰带轻松的打造纤细小蛮腰,稍微调整高度,便可以帮你隐藏不够完美的腰部线条。翻领不仅显气质还很减龄,让你看起来更时尚具有女神的FEEL。

同学聚会上 你脱掉外套比身材吗?那还得有它!

针织连衣打底裙可是本季最流行的打底裙之一了,而且常见的是包臀的设计,这款很特别,裙摆微微撑起,很甜美又优雅。侧边的拼接极好的修饰了你的腰部线条,打造出S曲线。圆领很精致也不易变形。你可以搭配条特色的长项链装饰,搭配双过膝长筒靴,美腻了!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同学聚会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