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搭配宝典 > 女友每次穿衬衣的时候都超有气质

女友每次穿衬衣的时候都超有气质

来源于:网络2017-03-07 14:12编辑:vdo
分享:

一年四季都少不了一件好的衬衫,春天也是,它可知性可帅气可干练,适合的场合也很多,平时上班逛街约会都可以穿的款。

喇叭袖宽松上衣

可爱?性感?淑女?你想要的TA都能给 不管是上班族还是学生党都好穿的一款 圆领的设计,领口还有绑带设计,绑带上面流苏装饰,超有个性。

袖子绑带荷叶边衬衫

很好看的一款衬衫,蓝色,非常的小清新,可以穿着去海边拍个美美的照片,哈哈~荷叶边领口,会非常甜美减龄。

这款衬衫外套两色相交的视觉感非常特别,加上永不过时的格子元素,经典复古,格纹一直是最经典的款式,所以这次也不能少。

粗细条纹长袖衬衫

条纹衬衫一直是公认的经典款单品,每个季节都少不了,而且无论是前卫的时尚icon,还是规矩的上班族,衣橱里都要必备一件。

荷叶边绷带纯色上衣

喜欢这种甜美却又不失个性的衣服 ,整体版型是有点小A字摆的,有点像小斗篷,很减龄哦~领口荷叶边是抽皱立体荷叶边剪裁的,非常有设计感。

非常洋气又百搭的一款长袖衬衣,采用的是非常透气舒适的麻料设计,耐穿度和穿着感都很赞哦~这样的麻料真的炒鸡适不冷不热的季节穿搭的哦,即使出点汗也无碍。

荷叶袖白色衬衫

一款非常清爽百搭的白色衬衣,面料是非常亲肤透气的纯棉布设计,无内衬,穿着舒适有型显气质;

件方格衬衫是以男盆友的衣服为设计灵感。棉质的面料亲肤透气,束入迷你半裙或皮裤中尤其能彰显出酷感魅力,还可以卷起袖口,令造型更显休闲时髦。

鹿皮绒衬衫女长袖

衬衫我们见的多了,但是特殊面料的却不多哦~我爱上这款衬衫是因为这款衬衫散发出的不羁和一丝狂野气息~

宽松露背白色衬衫

春天就是要穿衬衫,怎么样,是不是说出了很多妹纸的心声呀!这期除了给各位带来了条纹衬衫,还给你们带来了纯色的衬衫哦~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