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搭配宝典 > 盘点明星街拍出镜率最高的几款鞋子,穿一次火一次

盘点明星街拍出镜率最高的几款鞋子,穿一次火一次

来源于:网络2017-03-07 14:14编辑:vdo
分享:

春日暖阳照地,低温开始回温,穿单鞋的日子应经到了,厚底乐福懒人鞋,一键穿上,而且特别百搭,厚底的还能修长身材,明星都在穿,你还等啥!

刺绣小蜜蜂小白鞋女

这款时尚百搭小白鞋,不管明星,人人都追捧它,杨幂等格外明星都追捧它,牛皮系带,优质透气,鞋侧边红黑缎带加上金色小蜜蜂,色彩鲜明的撞色颇具心机与时尚。

乐福 懒人鞋

江疏影、宋佳都在穿,黑色表面磨砂款,白色光面白再加上动物刺绣,是整体显得俏皮可爱,穿上后特别减龄,无论搭配牛仔裤还是紧身裤,都有一种休闲慵懒之风。

千颂伊同款水晶鞋,皮质细腻舒适,跟高不累脚,简约大气高端上档次,进口奢华高端镀银闪片,优雅迷人。

豹纹 高跟鞋

许多高跟鞋都是纯色品,让人显得不是那么sexy,时尚达人贝嫂也曾穿着它出入秀场,豹纹本来就是让人想入非非的东西,何况用在纤细腿上,肯定超级迷人。

宝石水钻高跟鞋

鞋肩华丽镶钻,加上同色蝴蝶结,高低跟底部还有个正方形托点,可以很好地在走路时固定地面,特别用心,整体就是奢华而不高调。

红色呢质布,复古缝质厚底,名族风十足,鞋底也是柔软非常,走在街上,时尚非常。

蝴蝶结厚底小白鞋

平时我们看见的都是有鞋带的,这款懒人小白鞋,戚薇同款,表面皮质加上蝴蝶结的修饰让一双单调的白鞋具有新鲜感,不再单调,鞋底有褶皱,不容易打滑。

铆钉休闲平底单鞋

杨幂同款铆钉乐福鞋黑皮白边有鲜明的对比,而且超级透气,表面黑色上又有金色的花纹,时尚又舒适,后鞋跟也有铆钉镶钻,非常帅气。

看看唐嫣街拍,长款风衣也能把小白鞋穿的这么好看,说明它百搭系无可取代,虽然已经流行了好几个季节,但是追捧热度也没减。

真皮圆头豆豆鞋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