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搭配宝典 > 美到没朋友,大牌感十足的个性针织

美到没朋友,大牌感十足的个性针织

来源于:网络2017-03-07 16:14编辑:vdo
分享:

怎么都穿不腻的条纹来啦,这款比较基础,喜欢这种比较简约实用的款,早春很舒适的打底纯棉条纹T,圆领的设计真的很好穿啦~落肩袖配上袖长设计,打造出比较慵懒的调调~

韩版一字领露肩宽松显瘦针织衫

春天来啦,小仙女们又可以卸下厚重的冬装,与春天的阳光来个美美的约会~这款毛衣的领子非常有特色,但是它的袖子也很赞哦,是大大的灯笼袖。

春季新款套头修身小高领针织衫女

半高领的设计,简约大方,而且是一款很强大的内搭及外穿单品,更精彩的是圆领的撞色效果,整件成衣的亮点所在,不必担心跟一般的领口一样容易松松垮垮。作为一件打底针织衫,棉材质又完全可以单穿。

版型宽松,会比较好的遮挡肉肉,虽然它是高领的,但是它的领口比较大,穿着不会拘束,很舒适。当然必须具备百搭的特性,既可以作为内搭,可以外穿。

百搭套头针织毛衣

这款毛衣的大高领设,很显脸小哦~ 毛衣的领口、下摆、和袖口,是采用凹凸明显的坑纹,让纯色不再单调、袖口可以折上来也可以放下去,放下去就秒变今年很huo的袖长设计呢。

套头长袖条纹中长款针织衫

毛衣除了能带给我们温柔的感觉,也可以给我们潮流街头的感觉,不同的设计感会给人不同的感觉,这款自制的剪破毛衣,就可以带给你们偏潮流的感觉啦,是宽松的版型,属于那种适合单穿的款式,圆领的设计简单又经典

最爱的慵懒大毛衣,手缩在里面最温暖,袖口是有个分叉的,上班上课的同学可以把袖子卷起来穿也很好看!宽松版型,很韩范的一款

流苏宽松黑色中长款针织衫

宽松温柔的毛衣开衫,我想妹纸都不忍拒绝的吧。这款是我自己非常喜欢的,宽松慵懒的版型,透露着一股温柔的气息,一切都是那么恰到好处,拿出来要分享给大家~

韩版圆领套头针织衫

其实我个人很喜欢这种基础款的,简约穿在身上随便一看就好看得不行,这款是圆领的,比较基础的宽松的版型,上身也是炒鸡显瘦的啦。整体给人的感觉就是 简洁大方而且耐看不过时,保暖性也好~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