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搭配宝典 > 比起阔腿裤,还是觉得喇叭裤更显瘦

比起阔腿裤,还是觉得喇叭裤更显瘦

来源于:网络2017-03-07 16:14编辑:vdo
分享:
显瘦九分喇叭裤

九分微喇牛仔裤时尚、简洁,再也不用担心裤脚扫大街,性感提臀,线条更加自然,面料舒适,毛边裤脚设计,高腰复古设计显瘦百搭。    "

毛边牛仔喇叭裤

牛仔面料,是对喇叭裤最好的展示。弹性面料使裤型与腿型更贴合,黑蓝两色双向选择,百搭时尚,裤腿上窄下宽,毛边裤腿设计,紧裹臀部,显瘦又性感。

修身毛边喇叭裤

一条很有弹力的九分牛仔裤,穿上以后真的超舒适。毛边的设计复古又显瘦,这种微喇的剪裁穿上以后一定能够秒杀很多路人。

丝绒修身喇叭裤

丝绒面料更适合秋冬,手感细腻舒适自然,下摆侧开叉设计,恬静又不失活力,立体设计更显曲线,喇叭裤型视觉上拉长腿型。

九分微喇牛仔裤

高腰弹力微喇叭裤,九分微喇裤型,优雅中带点小任性,不缩水不起球的面料,亲肤舒适,前短后长的设计非常好看,会让你的小腿看起来有那么一点小性感。

毛边牛仔九分裤

简约的款式不仅能穿出满满的复古范儿还能使腿变得更加修长,白菜的价格加上超好的质量,九分的长度,都能让你的身材看起来更加的高挑,完美的修饰你的腿型,让人特别的自信。

破洞纠纷喇叭裤

不规则设计,比较玩味,酷帅性十足,适合个性的女生,面料有弹性,不挑身材,平价又亲民,水洗不掉色,衣橱百搭时尚必备单品。

毛边微喇牛仔裤

高腰弹力微喇叭裤,七分微喇裤型加流行的毛边设计,七分的长度刚好到小脚肚,略宽松微喇凸显瘦瘦小脚,修身版型,上身舒适度很强大,经典牛仔色,怎么搭配都可以!

高腰显瘦喇叭裤

微喇叭,裤脚须须。裤子是弹力棉,弹性非常好,很显瘦。今年的微喇叭裤是超级流行的,而这款喇叭裤结合了两个特点,微喇叭和裤脚流苏,个性十足。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