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搭配宝典 > 国民女神林志玲都穿上了美美的连衣裙

国民女神林志玲都穿上了美美的连衣裙

来源于:网络2017-03-07 17:16编辑:vdo
分享:

漂亮美丽的志玲姐姐配上镂空绿色花裙,展现出来女性独有的柔美感,女性选购连衣裙,要根据个人的年龄、性格、体形、肤色、职业及爱好的不同来选择。

少女以选绣花、饰边、裙长不过膝为好,可体现出少女天真活泼可爱的特点。

气质性感露背连衣裙

名媛气质性感露背连衣裙的大裙摆设计隐形中提高了女性的身姿,衬托出美丽挺拔的体型,露背细带的设计将女人吹弹可破的肌肤展现的淋漓尽致。

纱网花朵拼接雪纺连衣裙

这款纱网花朵拼接雪纺连衣裙尽显优雅大方,网纱衣袖设计,花朵的点缀,都无不体现出不凡的气质。

青年女性选购的连衣裙,其花格、条纹或格子大小均可,颜色应选鲜艳明快色彩的。

一字领露肩吊带连衣裙

一字领露肩吊带连衣裙简约中不失大牌风范,日常的办公、参加会议都是惊艳的穿大衣选,出息宴会等活动,也可绽放独居芬芳的优雅气质。

中长款粉色收腰小清新欧根纱连衣裙

粉色收腰小清新连衣裙,花边领口设计,提升了简约时尚的搭配,腰部蕾丝拼接设计,锁定腰部细处的曼妙风采,立体修身显瘦。

肤色白皙的女性,可选择浅流行色的连衣裙,会显得典雅清秀。肤色黑的人可选择带花、格的衣料,颜色不宜太深。

小清新性感无袖显瘦白色蕾丝露背连衣裙

白色蕾丝露背连衣裙美妙优雅,清新唯美收腰舒适优雅美丽的下摆,摇曳动人,显瘦设计,完美展现迷人身段。

韩版甜美小清新蓬蓬裙修身无袖连衣裙

一眼就爱上的女神款的连衣裙,不仅文艺范爆表,而且显气质的这种少见的清新蓝色很衬肤色,面料是优质高档的空气层,不会轻易变形。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