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搭配宝典 > 三八节就送妈妈一条高贵的蕾丝裙,贴心又显年轻

三八节就送妈妈一条高贵的蕾丝裙,贴心又显年轻

来源于:网络2017-03-07 18:42编辑:vdo
分享:

三八节来了,很烦恼送什么礼物给妈妈吗?其实中年妇女的礼物最好选,要想贴心又大气,当然是挑一件显年轻的裙子给妈妈,蕾丝裙高贵时尚最合适了。

打底刺绣碎花蕾丝连衣裙

这件蕾丝裙精致唯美,领口是网纱的蕾丝花纹设计,刺绣的碎花点缀在衣身,显得很高贵大气,送给妈妈穿,年轻还洋气。

复古绣花高端蕾丝连衣裙

这件紫色的蕾丝裙很有复古的味道,淡淡的紫色散发出迷人的优雅气息,修身的剪裁,上身很显身材哦,薄厚适中,适合春秋穿。

类似这样的收腰款式的裙子,最能穿出女性的身材,而且上身和下身颜色和谐相称,高贵又大气。

高端修身红色蕾丝连衣裙

这件蕾丝连衣裙很端庄,红色搭配黑色,亮眼又有气质,蕾丝的领口边和袖口也很高档,背部是拉链设计,方便穿脱,妈妈值得拥有。

复古碎花刺绣蕾丝连衣裙

黑色和紫色的搭配也很高贵有档次,特别衣身布满了花纹的手工刺绣,复古的设计感,加上前沿的修身剪裁款式,穿上特别显身材哦。

当然,你也可以选择大裙摆款式的蕾丝裙,酒红色也很美哦,穿上皮肤显白皙,气色也很好。

重工红色蕾丝刺绣连衣裙款女装新款

修身的版型,得体的剪裁,送给妈妈穿上时尚大气,干练还优雅,大红色的裙身上有白色的刺绣花纹,更加散发不成熟女人的妩媚感。

刺绣粉色蕾丝连衣裙

如果不喜欢大红色,也可以选择粉嫩点的颜色,这件粉丝的蕾丝裙穿上很显皮肤白皙,这件腰部设计稍显宽松,适合微胖的妈妈穿,上身时尚还洋气。

如果不喜欢太鲜艳的颜色,那就选择深色一点蕾丝裙,穿上会更加显瘦哦。

名媛气质刺绣蕾丝连衣裙

这件紫黑色的蕾丝连衣裙,成熟而有气质,领口、袖口、下摆都是蕾丝花边,上身很显高档哦,如果喜欢深色系列,就选这一件哦。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