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搭配宝典 > 还等什么?时尚精致的凉拖鞋,自然散发出高雅的气质

还等什么?时尚精致的凉拖鞋,自然散发出高雅的气质

来源于:网络2017-03-07 20:48编辑:vdo
分享:
真皮凉拖鞋时尚中跟一字拖

这款真皮凉拖鞋时尚中跟一字拖,幸福女人,楚楚动了,换上一双凉鞋,感觉另外一种优雅生活,很不错哦。

镶钻坡跟露趾拖鞋

这款镶钻坡跟露趾拖鞋,凉拖中高的低跟搭配低缓的坡度,让你即走的舒适还增加了你腿部长度,让你穿出美美的女神范,很不错。

波西米亚真皮平底人字

这款波西米亚真皮平底人字,可爱的小清新范,舒脚耐穿尽显你的可爱淑女风。居家必用可爱的外观设计和别具一格的设计款手让你更加不简单!优质材质巨柔软,百搭休闲,更有多款颜色让你选。

韩版时尚沙滩套趾松糕拖鞋

这款韩版时尚沙滩套趾松糕拖鞋,给人一种浪漫温馨的感觉,简洁的款型镶钻的设计处处透露着奢华的格调,是一种比较贴合现代女性的款型,很不错。

时尚韩版人字拖

这款时尚韩版人字拖,复古的绸缎印花配饰,简单实用,,人字带夹脚部分,减少脚步摩擦,确保穿着柔软舒适,优质复合大底,耐磨防滑行走更稳定。

松糕厚底防水台一字凉拖鞋

这款松糕厚底防水台一字凉拖鞋,时尚凉拖鞋是厚底的松糕底部制作,不仅防滑耐磨还增加了你的身高,不错的选择。

2017新款三朵花人字松糕拖鞋

这款2017新款三朵花人字松糕拖鞋,平底的高度最照顾脚丫了,无论是搭配长裙、短裤或泳衣,在沙滩上漫步前行,,都会成为别人眼里最美的风景,很不错。

新款真皮平底鱼嘴凉鞋

这款新款真皮平底鱼嘴凉鞋,大牌定制,款式大气简约,这款凉拖是街拍上经常出现的,纯手工制作,耐磨的厚底,可以穿很久看,不会像一些凉拖,智能穿一个季节,很容易搭衣服,随性个性,女孩穿也酷酷的,很不错哦。

民族风亚麻家居凉拖鞋

这款民族风亚麻家居凉拖鞋,民族风拖鞋一种异域的风味,保留了大家都能接受的传统款型,同时加上一些小花朵点缀来增加鞋子的气质,让它不会显的太过单调。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