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搭配宝典 > 春季来件针织开衫, 上身超有范

春季来件针织开衫, 上身超有范

来源于:网络2017-03-08 09:12编辑:vdo
分享:

胸前不规则的贴布凸显可爱,在传统的经典版型上加入了对襟设计和无扣元素,透露着极致的个性,精致的工艺,亲肤和舒适的直观感的诠释。

连帽过膝针织开衫

细腻柔软毛线磨毛做工,连帽和无扣的设计让你穿着更显瘦时尚,袖口的卷袖美观又大方,贴心的口袋防寒又保暖,加长的版型设计穿着更加有范有气场。

百搭长款针织开衫外套

简约大方的版型设计,时髦的落肩袖简洁优雅,简洁的口袋装饰,看起来不那么单调,无扣对称的衣襟,尽显大气时尚,优雅的长款举手投足散发女性魅力

竖条纹的针织纹路和梦幻般的粉色,清晰更显文艺范,无扣开衫和宽松的落肩袖显得无拘无束,侧面开叉和不规则的下摆,更显时尚个性。

绣花中长款开叉针织外套

中长宽松的版型,别致的绣花点缀于袖子,将女性的优雅气质显示的淋漓尽致,恰到好处的落肩袖,不失时尚,侧面的口袋设计和开叉更显个性时尚。

纯色中长款针织开衫

修身的版型,得体的剪裁时尚大气,前面不对称的口袋设计,凸显个性,后长前短的设计,彰显出女性优雅的线条,完美的体现了女性的优雅之美。

经典的落肩款式设计,简洁时尚,衣襟下摆的四颗扣子彰显衣服的别致,衣服上的手工缝钻点缀,更显潮流感。

小清新甜美针织开衫

雪白的衣身加上蓝色边撞色,让衣服更加休闲,宽宽松松的版型有点随性又有点慵懒,两个直插口袋也用蓝边钩边,更显立体感,穿起来让你清爽十足

纯色长袖针织开衫

是一件很实穿又百搭的一款,在空调房里比较怕冷可以驱驱寒,特别是穿短裤短裙的GIrl 内搭任意t恤或者吊带,一衣多穿很随意 。

时尚的圆领贴合颈部线条,溜肩的设计,显得慵懒又不失时尚,经典是单排扣设计,简约又不单调,弧形的螺旋纹下摆,更显优雅气质。

杏色麻花纹针织开衫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