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搭配宝典 > 减龄时尚、简约舒适的平底鞋,一定是你逛街、出游好选择

减龄时尚、简约舒适的平底鞋,一定是你逛街、出游好选择

来源于:网络2017-03-08 09:30编辑:vdo
分享:

女人的魅力往往比美丽更吸引人!做一个让人留恋的女人,不需要多么美艳,而是需要一些由内而外散发出来的魅力气质。一双好的鞋子就可以轻松增加女人的气质。

韩版舒适尖头平底鞋

尖头的设计,永远走在潮流的最前端,拼接的皮质,随性而时髦,平跟永远都是小脚丫最爱的首选,走路不累又不阻碍性感,只要你试过这双鞋,肯定不舍得脱下来了哦!

韩版尖头平底鞋

双层蝴蝶结设计,你的双脚只要一穿上,就会显得特别纤细,稍高的粗跟设计,不仅走起路来不会累,而且轻松帮你打造女人独有的气质,百搭不厌!

,你的衣橱里还少不了一双平底凉鞋,在海边散步或是shopping的时候,它绝对比高跟鞋显示出友好亲切的特性。

尖头交叉绑带平底鞋

单鞋最怕的就是后脚跟被磨破,这双单鞋有着舒适的后包,给你最贴切的关怀,再也不用担心磨脚啦!秀气的尖头鞋型,上脚显得脚更加纤细。看似繁杂的绑带,其实是非常方便的,穿起来一点都不费劲。

简约绒面尖头平底鞋

小编表示非常喜欢这款单鞋,特别的显脚瘦,而且它的色调也显得脚很白。平底加尖头的设计,让你在拥有舒适的同时也具备女人最爱的性感。交叉的绑带设计,更为你这个小女人增添几分妖媚~~~真的很美,超赞喔!

很多女星都比较喜欢平底鞋+牛仔裤的搭配比如说高圆圆,章子怡,李宇春,梁咏琪。高挑的身材加上平底鞋使得她们更显女性干练的一面。

方头浅口平跟单鞋

方头平底鞋,走到哪都留下时尚的印记,舒服好穿的小方头平底鞋,非常流行的款式,复古、迷人~几乎成了国际大牌时尚的印记,喜爱这种轻盈好穿的单鞋,好打理又百搭!任何场合均可轻松驾驭~

韩版尖头平底鞋

这款鞋子pu材质非常柔软,加上软底的设计,穿在脚上,更加舒适自由,还非常的显瘦哦,不会紧绷你的双脚。

一双漂亮的平底鞋,不仅穿着舒服,更能显现出女性那娇媚的玉足!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