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搭配宝典 > 微胖MM轻松穿出女神范儿

微胖MM轻松穿出女神范儿

来源于:网络2017-03-08 11:22编辑:vdo
分享:
春装新款蕾丝打底裙宽松显瘦A字连衣裙

简约知性,优雅时尚,遇见最甜美的自己。优雅小立领镂空设计使裙子更加潮流。简洁衣袖百搭清爽更时尚。优雅百褶裙摆更加清新优雅。遮肉显瘦,可爱减龄,想不瘦都难。

新款韩版时尚蕾丝马甲两件套碎花雪纺连衣裙

时尚潮流的连衣裙,简约领型设计,显瘦腰部,时尚袖口,优雅裙边,舒适完美的版型,宽松显瘦,全方位遮住小肚腩,曼妙曲线轻松上身,尽显优雅迷人气质。

春装新款印花打底衫连衣裙

简洁的圆领穿着舒适显瘦,领边精致的印花拼接,时尚大气,中长款版型,不挑身材,下摆处采用复古印花,是整个版型看起来简洁却不简单,面料舒适透气,上身显大牌~

2017春装中长款牛仔拼接长袖宽松连衣裙

胸前字母趣味印花,充满时尚感,增添衣服亮点,展现强烈的青春活力。牛仔布拼接,个性口袋,显瘦A字版型,塑造修身轮廓魅力呈现。

2017欧美女装中长款显瘦衬衫条纹连衣裙

优雅名媛尽显女人气质, 时尚显瘦,遮出曼妙身材,宽松版型遮掉赘肉。时尚领口简约大方,彰显气质,常规袖口精致美观,舒适自如。

2017款春装宽松打底衫长袖连衣裙

面料采用肌理感的效果设计甜美大方优雅女人味,弹力针织面料。修身效果好,触感柔软并可紧密贴合身形,勾勒出丰满的上围和增加纤细的腰身,领子细节独特系带蝴蝶结设计,拉长脖子视觉效果

春装新款韩版宽松中长款V领连衣裙

就像女人衣厨里永远都觉得少了一件,额外添置一件有品质感的裙子也没什么复杂的理由,纯粹喜欢而已,领子上的织带和金属搭配的刚刚好,茧型的版型更能遮住小肚肚,幽静的宝蓝色,自然义不容辞。

春装新款女宽松显瘦中长款假两件连衣裙

经典圆领,简约大方,适合各种脸型,领中镂空圆环装饰,时尚百搭。精选针织罗纹面料,腰节处开叉,前短后长设计,显瘦遮肚。衣摆牙签折蕾丝拼接,视觉呈现假两件设计,内置里布,百搭单品。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