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搭配宝典 > 春季到来,把这些牛仔裤带走把,你或许会与众不同

春季到来,把这些牛仔裤带走把,你或许会与众不同

来源于:网络2017-03-08 16:18编辑:vdo
分享:

显瘦的紧身裤满大街都是,不过潮流的裤脚与裤腰毛边设计,在街上你一定就是最吸睛的那一个,裤腿上些许破洞与显瘦的磨白,小心翼翼的张扬着你的个性。

2017新款秋牛仔裤

精致的的九分毛边设计,让简约的裤型瞬间充满活力,轻松展现出别样的青春年华,优质棉弹面料,穿着舒适修身适合150斤内美眉穿着。

春夏季新款破洞牛仔裤

岁月荏苒,萝卜裤又回到了时尚的舞台,修身版型足以纪念逝去的青春,展现窈窕身材比例,些许的破洞处理更显随意。

简约却不简单的一款牛仔小脚裤,加绒更保暖,有风度更有温度,超强的弹力让穿着舒展不紧绷,绝对的物超所值。

春装宽松破洞牛仔裤

版型很正的一款牛仔裤,上身非常漂亮哦~面料柔软而且不粘毛不掉色,破洞处内衬拼接很有个性哦。

新款弹力黑色牛仔裤

经典的版型,更有效的收腹提臀,让您纤瘦高挑的身材展露无疑,给黑色牛仔裤点缀得美轮美奂。

舒适高腰很适合早春出外踏青游玩穿着,可以轻松避免低腰裤的尴尬,破洞与裤脚毛边与大自然的气息完美契合,文艺甜美随性。

新款弹力翻边牛仔裤

耐磨,修身,瘦腿,健康牛仔裤,透气亲肤,高品质,不易变形,不起球,舒服柔和,享受美好的肌肤触感,彰显品质,做工细腻,实用性好,不掉色。

春夏季黑色高腰牛仔裤

这款气质女长裤,普通腿型的人是完全驾驭不足的。什么是大气又时尚这款女长裤完美的诠释了。

亮丽的浅色在阳光合适的春季最为的吸引人;别致的小脚,干净的剪裁让这款女仔裤时尚又大气。

磨破黑色牛仔裤

立体的修身裁制,更好的贴合腰部,达到收腹提臀的效果,让任何人都能轻松驾驭,展现出纤瘦高挑的身材。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