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搭配宝典 > 时尚牛仔裤比穿裙子更有女人味

时尚牛仔裤比穿裙子更有女人味

来源于:网络2017-03-08 16:51编辑:vdo
分享:

精选优质天然长绒棉,温和,亲肤,不刺激,精梳棉,天然优质棉花,精梳棉纤维资质含量少,纤维伸直平行,条干均匀,表面光洁,不易起球且颜色鲜艳。

高腰休闲裤子

卖家介绍“通过不同水洗工艺染出不同层次;拼色直筒牛仔裤,超重工割破毛边的大牌牛仔裤,浅色通过石礳重漂洗 深色发酵,成衣全喷马骝 三色过水

高腰紧身牛仔裤女

亲民的价格,亲肤的面料,高端的品质,显瘦修身设计,谁穿谁显瘦哦!时尚的版型,流行的颜色,简约经典时尚,精致有价值感,都市休闲,简洁大方。

原创设计爆款先到先得,专业剪裁,做工精细,百搭显瘦,精细面料,超级舒适,优质面料,超好版型,人气爆款

膝盖大破洞裤

合身的小脚裤型是ZUI好诠释优美的腿部线条!臀部双贴袋修饰臀型,腰部契合腰臀围的弧形裁剪,收腹提臀!腿部的横向割破增添了很酷的潮感!几处磨破让你看起来更青春肆意!显年轻!

翻边直筒牛仔裤

不知何时起,只要穿上裤子,就会不由自主的把裤脚挽起来,感觉这样穿会更加洋气,如果再去把裤脚堆在脚踝简直土爆了,小巧的女生一定要选择细卷边牛仔裤,贴住脚踝凸出的骨头处即可。不然真的容易显腿短.

高品质,不易变形,不起球,舒服柔和,耐磨,修身,瘦腿,健康牛仔裤,透气亲肤,享受美好的肌肤触感,彰显品质,做工细腻,实用性好,不掉色。

九分微喇叭裤

裤子的长度,九分、八分等。直筒牛仔裤,侧边也有毛边;上半身搭配一件卫衣或是毛衣都是美美的。

膝盖大破洞牛仔裤

破洞牛仔裤在经典牛仔上随意剪上几个缺口,看似是一条烂裤,但穿上身上可是时尚指数倍升,充分展现新一代年轻人的张扬与不羁,

1

紧身小脚铅笔裤

修身小脚,膝盖有破洞设计,9分裤,裤脚毛边,中腰,自然舒适的高度,收紧小腹不束缚。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