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搭配宝典 > 夹克外套,随心所欲穿出好心情,让你帅出新潮流

夹克外套,随心所欲穿出好心情,让你帅出新潮流

来源于:网络2017-03-08 18:28编辑:vdo
分享:
棒球服工装飞行员夹克衫

这一款工装外套有一个十分独特的地方,它有着小立领的设计,很能显瘦噢,能让你的脖颈看起来十分修长。宽松的版型与黑色的款式让整件衣服十分好搭配,棉质的面料又能使你穿着十分舒适,是性价比很高的一件外套。

时尚长袖短款外套

早年前日本街头很是流行一种风格——原宿风,很多小女生打扮地十分亮眼,行走在日本街头。今天这一款也是如此,亮眼的大贴布设计,能让你在人群中一眼就被看见,大力水手的贴布也是十分地可爱噢。

绣花刺绣夹克风衣

重工刺绣,休闲帅气,经典时尚的军绿色,永不过气,浓浓的BF风,韩范十足,下摆抽绳的设计,随意而又独具新意,宽松显瘦,胖瘦MM都可以驾驭,非常百搭的一款外套,一眼就爱上它,爱它就带回家!

翻领中长款修身西装女外套

经过时尚圈的改造,工装已经不再是它原有的样子了,这一款就将工装的帅气与风衣的气质完美地结合在一起,穿上身十分好看。两侧的口袋用了拼接的技术,但由于选择了同样的面料与颜色,不会很突兀。

显瘦飞行员夹克

短款对于小个子姑娘们来说是十分友好的存在,而如果小个子姑娘想走中性风格的话,选择这一款是再合适不过的了。这一款短款工装外套设计成了十分休闲的式样,无论是搭配T恤还是其他衣服,都不会不好搭噢。

显瘦工装短外套女

港式风味的奶茶相信很多人都喜欢,那么港式风格的工装外套呢?这一款就是这样的风格,宽松的版型显得十分休闲,黑色又是很百搭的颜色,无论怎么穿都不会错的。亮闪闪的扣子虽说是用作装饰,但还是很好看的。

蝙蝠袖夹克外套

既然是工装,那颜色也应该设计的更为贴切一些。这一款有砖红和军绿两种颜色,都是很中性且复古的颜色呢,无论穿上哪一款都有一种浓浓的复古文艺气息。宽松的版型十分好看,完全不会显得臃肿。

开衫连帽宽松带帽外套

一款带帽的工装外套,纯净的颜色夹带着拉链按扣的细节设计,下摆大大的贴袋可以随意放置小东西,棉布非常的贴身舒适,可以阻挡春天的一丝凉意。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