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搭配宝典 > 胖分好几种,是腿粗还是肚子大,掌握好这几点,穿雪纺衫没错

胖分好几种,是腿粗还是肚子大,掌握好这几点,穿雪纺衫没错

来源于:网络2017-03-08 19:40编辑:vdo
分享:

133斤的胖女孩子,减肥是第一重任。但是穿的好,一样显瘦,先看看你是肚子大还是屁屁大还是腿粗。

蕾丝圆领修身打底衫

性感十足黑色蕾丝非常的具有女人味,蕾丝花边与精美的花纹勾勒,领口处与肩袖部位 采用透视的效果,肌肤的透视更增加性感,黑色显瘦更加修身,搭配简单,蕾丝衫你喜欢吗?

韩版系带领格子衬衫

衬衣一直是女生展示另一种气质的时尚单品,格子元素的衬衣更有一种异样的风情和味道、让原本生硬的衬衫不会显得那么刻板和单一; 而系带拼色蝴蝶结的设计更加增加了亲切甜美又个性时尚。

春季来了,露肉季节开始啦!一款时尚的翻边领口的上衣,领圈周边采用透视的设计方式, 非常的性感和美观。

韩版翻领荷叶边打底衫

荷叶边点缀其上,更加多了几分优雅姿色,长袖修身,无论是搭配短裙还是长裤都将轻松 驾驭。

韩版圆领喇叭袖纯色衬衫

袖口部位增加的宽松的 喇叭袖口设计,层次分明,修饰手腕曲线,修身纯色更加经典。

个性而又时尚玩味的一款衬衫,告别单调的设计,增加时尚新元素, 飘带的领口修饰,巧妙修饰颈部的纤细线条美。

韩版系带花边领木耳边雪纺衫

大牌设计感,领口的设计复杂而又抢眼,木耳边的领边修饰颈部曲线,后幅 珍珠纽扣扣合装饰,美观时尚,袖口木耳边装饰,整体搭配短裤或者半身裙都非常的 好看哦。

韩版喇叭袖雪纺衫

时尚的圆领与飘带的搭配更加符合气质女性, 袖口的喇叭荷叶袖设计,甜美范十足,既有女性的魅力优雅,又不失小女生的甜美可爱, 搭配半身裙即可!

非常甜美的一款衬衫,有着衬衫的干练与优雅,更加多了几分甜美的青春活力, 系带装饰可以用蝴蝶结装饰,小碎花更加清爽甜美。

韩版系带荷叶边印花衬衫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