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搭配宝典 > 17年还在穿单品?现在最流行拼接款式了,看这些蕾丝拼接裙多美

17年还在穿单品?现在最流行拼接款式了,看这些蕾丝拼接裙多美

来源于:网络2017-03-08 21:19编辑:vdo
分享:

衬衫,一向都是热销的单品,蕾丝也是很多MM热于追捧的装饰,当两者结合在一起又会碰撞出怎样的火花。小编找到一些不错的衬衫蕾丝裙供大家饱饱眼福。

2017春季新款韩宽松翻领蕾丝连衣裙

面料选自当下最为流行的立体浮雕,整件裙子立体感极强。加以性感的蕾丝拼接非常优雅高贵。

春夏季新款女装蕾丝衫镂空网纱a字短裙

H版型裁剪非常贴身,经典的黑白CP简约大方,百褶的裙摆自然的垂度更好凸显身材。

非常仙的一件衬衫蕾丝连衣裙,宽松的版型不挑身材,灯笼袖别致独特 ,袖口与裙子的下摆相呼应的做了蕾丝钩花的效果 。

春装新款连收腰气质显瘦圆领蕾丝裙

亮眼的姜黄色加上精致钩花蕾丝面料让穿着者更加舒适,腰间佩戴黑色金属腰带一下就拉高了身长。

荷叶边蕾丝刺绣衬衫配高腰格子半身裙

很有层次感的一件上衣弥补了上身不够丰腴的缺陷,搭配高腰格子半身裙性感中又有一丝甜美。

钩花蕾丝展现出女性独有的气质与浪漫,半高领展现出欧美古典独有的宫廷气质勾勒出女性S曲线,是每位MM的最爱~

2017春装宽松衬衫蕾丝拼接连衣裙子

最为普通的黑白撞色衬衫,可加长了下身的长度变成中长款连衣裙就有着另外一种味道,腰间袖口处的蕾丝拼接弥补了单调感。

2017春装条纹衬衫蕾丝拼接七分袖连衣裙

经典小立领凸显纤长颈部美,7分的白色微喇造型微露白皙手腕,蓝白条纹的融入越发甜美。

蕾丝与印花相碰的一瞬间,时尚的火花满溢四处。宽松的大A版型丝毫不挑身材,简单穿出时尚大咖范。

2017春装蕾丝翻领衬衫+A字裙两件套

简单大方的条纹衣领和蕾丝上衣相结合,单排扣的设计衬托出女性的优雅搭配纯色A字短裙甜美女生范出炉。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