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搭配宝典 > 穿上仙仙的连衣裙,老公还以为我是从三生三世剧组来的

穿上仙仙的连衣裙,老公还以为我是从三生三世剧组来的

来源于:网络2017-03-08 21:33编辑:vdo
分享:
韩版荷叶边吊带连衣裙

格子元素,荷叶边设计,露肩小小性感俘虏了众人芳心,搭配裙子同色系腰带~小清新蓝色,提亮肤色,气色加分。

韩版系带蕾丝连衣裙

说到蕾丝裙,你会想到什么?反正已经流行好多轮了,说不上永垂不朽但也算得上经久不衰。做工很精致细腻,花样繁多的蕾丝钩花相互组合。

韩版一字肩蕾丝连衣裙

心机之处从一字领到袖子到下摆,从视觉上遮掉小肚子和腰部以及大腿上的赘肉。胖胖的遮盖掉,所以剩下的就只剩小蛮腰了哈。

韩版镂空蕾丝连衣裙

领子处有系带流苏作为装饰,打破了所有的单调,高腰的腰线拉高身材比例,让你在人群中脱颖而出,再化上淡妆,果冻唇,又是少女一枚。

韩版灯笼袖露肩连衣裙

充满少女心的蝴蝶结,特别女性化的一个设计元素,文艺、甜美、小公主...美腻的蝴蝶结,穿上就是美少女啦啦啦!

韩版短袖白色衬衫连衣裙

这款衬衫连衣裙加入了腰部的松紧设计,很好的修饰的腰身,让连衣裙整体造型更加修身显瘦!

喇叭袖一字领蕾丝连衣裙

如果你是一枚蕾丝控,蕾丝连衣裙一定是爱美的你必不可少的单品,它不仅能帮你打造出气质小女生范,或许还能在这约会的季节助你一臂之力哦!

韩版牛仔露肩连衣裙

这款满足你的需求,一字领部分做了收肩弹布,不怕掉也不会卡住,牛仔的棉布料显高档大气,不夸张说穿上显胸大腿长哈。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