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搭配宝典 > 女生和女人之间的“界限”,就差一双林心如同款高跟鞋

女生和女人之间的“界限”,就差一双林心如同款高跟鞋

来源于:网络2017-03-08 22:16编辑:vdo
分享:
林心如同款高跟鞋

想要让自己更加迷人,就要学一下林心如,林心如穿的高跟鞋更是魅力十足,从婚纱照中可以看出林心如露出小腿肌肤,整个人不仅显高而且更有诱惑力。林心如从女生变女人,就差了那么一双高跟鞋。

防水台金色高跟鞋

高跟鞋的魅力在于可以让每个女人都变得性感十足,所以每个女人都要学会如何穿搭高跟鞋,对高跟鞋的追究求不但要而走得轻盈亮眼,还要成为一道风景线!

亮片尖头高跟鞋

穿上性感的高跟鞋,并不代表每个女人很性感。所以一定要就会穿高跟鞋,其次再学会如何搭配,让高跟鞋展现出你不一样的魅力。

性感百搭细跟高跟鞋

高跟鞋可以穿出性感,但也要分出性感的级别,在春天里,高跟鞋搭配连衣裙或半裙,但要保证有过膝的长度,才能保证你的性感和女人味。

枪色性感细跟高跟鞋

九分裤和高跟鞋的搭配才能穿出身材的比例,为你的高跟鞋的“腾”出性感的空间,让美丽高跟鞋成为除脸之外的另一亮点,这样也可以显示你的气质。

香槟金色亮片渐变尖头高跟鞋

九分裤也会让你的性感魅力达到完美,如果在穿上一双高跟鞋,美到极致,会更让你成为众人注目的焦点,任何时候都性感十足。

细跟尖头高跟鞋

其实高跟鞋和西服套装搭配也是相当完美的绝配。但一定要选一款品质不错的小西装,这样显得性感又独特,搭配一细跟的高跟鞋更显气质。

性感黑色细跟高跟鞋

高跟鞋和风衣的搭配也是性感妩媚,这两件性感的单品碰在一起,可以演绎你想要的所有女性魅力。风衣和高跟鞋从脖颈到腰线再到脚趾,完美的勾勒出迷人曲线,瞬间从女生变成女人,更是添风情。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