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搭配宝典 > 高回头率的长袖衬衫,蕾丝款成为了主流

高回头率的长袖衬衫,蕾丝款成为了主流

来源于:网络2017-03-09 00:45编辑:vdo
分享:
娃娃领条纹衬衫

要说什么是最大的减龄神器,当然是娃娃领设计,竖条纹更加显瘦显高,小清新的配色凸显柔和青春的朝气,搭配一条简单的牛仔裤,出街即可。

清新文艺范白衬衫

白衬衫的用处是最多的,但是无其他时尚元素又很容易沦为工装,这款白衬衣袖子上做了多处镂空设计,瞬间拉升档次,文艺范儿十足。

小清新春秋白色衬衫

蕾丝元素再次来袭,甜美中透着时尚,是萌妹子们衬衫风格的首选之款,长款设计,完美的遮住臀部所有的缺点,搭配小脚裤,简直瘦的令人羡慕。

蕾丝长袖条纹衬衣

蕾丝作为绝对彰显女人味儿的时尚元素,广为利用,这款在衬衣脖颈下方设计了倒三角蕾丝部分,性感不言而喻,单排扣及袖口的白色设计,又凸显干练利落。

假两件翻领条纹衬衫

这款有比较浓重的职场OL风格,假两件设计在视觉上,更加显瘦,凸显了纤细腰围,袖口蝴蝶结设计,与平添甜美柔和之感,职场必备款。

春季七分袖显瘦条纹衬衫

简约又不简单的宽敞V领设计,拉长脖颈线条,展现美丽锁骨。淡蓝色配色,清新自然,温和大方。竖条纹是显瘦利器,学生、上班族都适合。

蓝色长袖条纹衬衫

中规中矩的小翻领设计,象征着严谨又踏实的气质,密细的竖条纹,视觉显瘦非他莫属,口袋上小萌物图案设计,瞬间萌化没有没?

勾花拼接圆领学院风纯棉白衬衫

这款衬衣最大的特点在领口的独特设计,大花边作为领口装饰,绝对吸睛神器,七分袖收口设计,简单利落,整体小清新之感呼之欲出。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