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搭配宝典 > 最新流行坐标,格子大衣完美穿搭,显高显瘦气场爆灯,纯正韩范

最新流行坐标,格子大衣完美穿搭,显高显瘦气场爆灯,纯正韩范

来源于:网络2017-03-09 10:10编辑:vdo
分享:

浅色的格子大衣穿上后显得特别减龄,,羊羔毛的内里,更加保暖,翻领设计十分大气,搭配白色打底裤,小清新的感觉特别强烈呢。

休闲格子毛呢大衣宽松加厚

宽松的款式,遮挡赘肉,搭配修身裤子,更显瘦。

欧美风口袋中长款格子大衣

欧式风格的大衣,暖暖的色系,穿上整个人给人温暖的感觉,宽松的款式,不显胖。

经典的双排扣格子大衣,内搭粉色宽松针织毛衣,看上去乖乖女的形象升级,搭配上高腰直筒修身裙,就更加有气质了。

宽松学生过膝修身格纹大衣

红色格子的大衣,更像青春的气息,宽松的款式,这档赘肉。

淡雅的草绿色格子大衣穿着十分有青春的气息,灰色的打底裤+黑色长筒靴子,使身材更加高挑,更有文艺气息。

中长款格子羊毛呢子大衣

宽松的款式,遮挡赘肉,格子的元素,穿上更显青春,搭配紧身裤,更显瘦。

短款格子毛呢外套

短款的设计,适合身材娇小的女生,格子的元素,学生范十足,更有文艺清新范。

永不过时的格子元素,灰色的格子大衣,宽松的款式、西装款型的设计,搭配一条针织围巾,以免太过单一,搭配休闲鞋学院气质十足,黑色打底裤,显瘦又减龄。

宽松西装领千鸟格毛呢外套

格子的款式永不过时,宽松的款式,修饰腰部赘肉,紧身裤的搭配,更显瘦。

西装领格子毛呢外套

西装的款式,更显干练,格子的元素,更显时尚青春。

大的三色的格子大衣板式规整、束腰的的设计超级显腰型,穿上整个人感觉十分干练、有气质,围巾的搭配又十分保暖时尚。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