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搭配宝典 > 春季粉嫩系搭配,春季女装穿出浓厚知性感觉

春季粉嫩系搭配,春季女装穿出浓厚知性感觉

来源于:网络2017-03-09 12:41编辑:vdo
分享:
碎花雪纺背带裙

超有设计感的拼接百褶连衣裙,这件就是为落落大方的你准备的,是带点复古知性气质在里面的。非常特别的设计,是背心裙和百褶裙的结合体,春天我们也可以来点不一样的。

2017胖mm白色连衣裙

白色连衣裙是很多女生都喜欢的春季单品,穿在身上有气质还舒适。即使是不会搭配的女生,随意披上风衣外套也能在穿搭上加分,同时还能营造出淑女的形象。

2017胖mm宽松t恤

超仙超美的蕾丝衫,春天本就是蕾丝的专属! 两件套的样式,精选网纱蕾丝面料, 精美的花朵蕾丝点缀,宽松的喇叭袖口, 配有内搭吊带,上身仙气十足, 超级减龄哦!

2017两件套仙女裙

圆领结合露肩设计,很好的贴合颈部线条~如梦如幻,仙气灵动,高腰设计,藏肉又隐约显示腰身~性感而不妖娆,低调但又抢眼。配合吊带裙穿着,满满的安全感来袭。

200斤胖mm九分裤

姐妹们很赞的一款九分牛仔裤哦,上身效果特别OK,颜色也很正哦,版型很不错,裤子其实难的也就是版型~做胖mm的裤子不容易~要显瘦还要好看哦,姐妹们,不要担心穿不了,喜欢的姐妹不要错过了哦。

韩版雪纺连衣裙

太仙啦,美的不行! 不用刻意去穿也会被惊艳到, 秒变甜美可人的公主,高腰线大长腿立现! 略深V的领型,独有的小性感~ 保守的mm可以在衣衣里搭配一件小抹胸.

夏装白色蕾丝裙

款精致的蕾丝裙能将你柔情似水的一面表露无遗,也能尽显女王气场。清新的蕾丝诱惑十分突显女性的温婉气质,同时还有着一份若隐若现的性感!甜美、妩媚、淑女风格都能轻松转换.

韩版碎花连衣裙

风格从休闲回归优雅小女人,这件心机显瘦又显高,气质又fashion, 爱死了啊!上身巨优雅,很仙很显气质的呢, 时尚印花的设计,让裙子从优雅中透漏一丝小俏皮.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