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搭配宝典 > 春暖花开,挑一款气质连衣裙,减龄显身材,奔4的你穿更有韵味

春暖花开,挑一款气质连衣裙,减龄显身材,奔4的你穿更有韵味

来源于:网络2017-03-10 02:39编辑:vdo
分享:

懂你对生活的要求,严格精选优质面料,给你优质的穿着体验,V领设计性感撩人,就像百吃不厌的松露巧克力,下摆毛边设计,让你在不经意间变得性感起来。

收腰长袖碎花雪纺连衣裙

这款碎花特别精选的一款雪纺连衣裙,超级舒适气质。大花裙子是非常适合春天的穿着的,长袖的质感,飘逸感十足。 腰部有松紧腰设计,品质感非常好。

一字领长袖A字裙腰封两件套

A字伞摆的版型尽显长腿,拼接木耳边灯笼袖的剪裁藏住手臂的肉肉效果灰常好哦!优质的面料更加挺括有型,穿上绝对大大的提升气质,心动就不要犹豫啦!

腰封的优点颇多,收腰、提升比例、利于凹造型,再加上鲜明的撞色色调,更显得整体简洁提升品位.

条纹衬衫连衣裙蕾丝吊带裙两件套

里面是条纹的衬衫裙,很有职业范但是搭配上外面的黑色蕾丝又炒鸡的显女人味,这样的两件衣服都是可以拆开单独搭配的,条纹连衣裙的拉链在腋下也很便捷穿脱,同时也保持了衣身的完整性。

A字荷叶边假两件连衣裙

美翻了的连衣裙,简约版型设计,别具匠心的拼接设计,颜色线条的拼接都是恰到好处的,既大方又很显瘦,腰部设计的很有型,修饰曲线身材,包容性很好,不挑身材哦。

单排扣门襟设计,经典又时髦,还特地添加了腰带设计,不仅能凸显腰身,还能拉长整体的身材曲线哟,是不是一举两得呢!

外搭学生系带大摆裙

连衣裙作为很显女神范的单品,春天是一定要备好的哟!这次给大家带来的是一款吊带式的连衣裙,整体的设计简约大气,却又不失性感气息,里面搭配款白色上衣,瞬间提升时髦指数哦!

A字胖mm加厚打底裙

网纱面料拼接交错展现,极尽简约,整体简而不空,独特设计V型镶钻,不经意间彰显个性美,因为从容在那轻熟知心。

优良剪裁,做工精细细腻,优美流畅的线条每个细节都独具匠心,让你享受大牌的品质。V型镶钻,设计别致个性,丰富视觉感受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